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中的声音作文

生活中的声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2:05:09 作者:张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听小雨滴的声音,因为小雨滴的声音就像小闹钟一样把我叫醒了,好像叫我去上学。
    我喜欢听硬硬的糖果声音,因为,听着这种声音好像心里很甜蜜。
    我喜欢听小动物的声音,因为,我非常爱护小动物,也非常喜欢小动物,而且它们都很可爱呀!
    我不喜欢汽车按喇叭的声音,因为在星期天的时候,我正在睡觉,它嘀嘀嘀的声音使我感觉很烦。
    我不喜欢听那些狮子、恐龙等凶猛的动物的声音,因为听了那些声音,好像我在一个可怕的世界里成长。而且那些声音听了使人害怕。
    我还不喜欢听的声音是修窗户的声音,因为,在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些修窗户的人搞得乒乒乓乓的声音把我和我们的邻居都从美妙的梦中吵醒了。
    我觉得这个城市里的我们不喜欢的声音有很多,但是我希望这个城市能变成一个美妙、动听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