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鲸的自述作文250字

鲸的自述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0:01 作者:张德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叫鲸鲸,是个既调皮又可爱的鲸,在众多的鲸类家族里面,我是最年轻的。
    别看我年轻,才八岁,我的身子却特别庞大,我身长能有十米,重三吨,从远处看就像一条大轮船。我的家族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我们的身子这么大,吃什么呢?我们齿鲸吃大鱼或海兽;而须鲸就吃小鱼小虾,一顿可吃两吨多,怎么样,特能吃吧!
    我们用肺呼吸,这说明我们不属于鱼类。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也生活在陆地上。后来,海水越来越多,吞没了许多土地,无奈之下,鲸只好在氺里生活。时间一长,我们的四肢就退化了,一点一点地变成了鱼的样子,人们也就干脆把我们叫做鲸鱼了。
    听完我的讲述,你们不想下海和我玩耍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