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59:46 作者:何争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叫蓝鲸,是鲸类中体型最大的一种,但我从不以大欺小,滥用暴力。别看我粗枝大叶,肥肥壮壮的,我却有着非常狭窄的喉咙,我甚至只能吞下体宽在5厘米以下的小鱼,想不到吧!
    我可是海洋中爱唱歌的音乐家,我的歌声十分嘹亮,可以传的很远,一般可传到水下8千米的地方,有时,甚至在80千米外还能听见。其实,我是没有声带的,是通过体内空气流动而发声的。虽然我爱唱歌,但也不是天天唱,我一般连续唱几个月后,就会休息一段时间,这样才能使我的歌声更加悦耳动听。
    说了这么久,我就要和同伴们去睡觉了,我们睡觉,总是以头部为中心,相互依偎着,呈放射状,飘浮在海面上。
    还有件事要拜托人类,我们的伙伴灰鲸已经灭绝了,我们也只剩下50多头了,请你们不要再捕杀我了,拜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