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共圆中国梦作文

共圆中国梦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5:47:00 作者:张超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希望之灯;梦想是灯,引我们走向成功!梦想,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方向。梦想,周而复始,梦想,锲而不舍。
    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人民的教师,洒下知识的“种子”,浇灌出健康聪明的“绿叶”,为祖国增添更多的“花朵”。这是我的大梦想,也是一个还比较遥远的梦想。我的这个大梦想是由一个个小梦想堆砌而成的,我每天在努力着,把眼前的一个个小梦想变成现实,因为目前的我就是一颗幼小的嫩苗,在我们老师的教导下正茁壮的成长。成为一个优秀的三好生就是我目前的梦想。作为小学生的我,只有把自己的课业学好了,把身体锻炼好了,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首先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让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才有可能一步步完成自己人生梦想。
    梦想是一个人一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走向成功的动力、勇气和毅力!梦想可大可小,但如果梦想太大,总想一步登天,这就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把知识学的扎扎实实,把眼前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起来,不能只抱着一个空空的梦想虚度年华。
    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本身构成了“中国梦”的一块块基石。“中国梦”的建构,又为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提供了平台和土壤。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中国梦”所付出着,实现着,因为我们只有将所有人的梦想都实现,才是中国梦的实现。“中国梦”与我们每个人的梦唇齿相依,为了实现我的梦,为了实现无数个我这样的梦,让我们立足现实,努力学习,为梦想而奋斗吧!做一个成绩优异,快乐成长的好少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