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作文25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3-12-16 10:29:35 作者:杜雯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中国梦
 
  很久以前,有一位龙的传人来到这世上,想要国家富裕,人民团结,国家平安。
  八达岭的万里长城,华丽的水立方,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最长的京杭大运河……这个神圣而神秘的地方就是中国!中国博大精深似乎无人可以了解,它就是一条黄金神龙!
  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但是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让祖国发扬光大不在受西方的骚扰,让祖国强大起来,不再被别人欺负,中国也不会恃强凌弱的,因为中国不是那种国家的。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梦想但是这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想往祖国美好的中国梦。


篇二: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些人的梦想很伟大,但有些人的梦想却曾经被讽刺过,但我相信有梦想的人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了的事,就能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我的梦想是让中国变得更美丽,让人们在没有污染的环境中生活。我希望将来的道路上没有任何纸屑和拉圾。人们不再随地吐痰,每人随身携带着一包纸巾,把痰吐在纸巾上,再扔进垃圾桶里。人们不再乱砍树,参加有关绿色环保的活动,给地球增添更多绿色。道路上驾驶员听从交通指挥,不超载、不乱闯红灯、能做到车让人,人让车。让这社会变得更加文明,和偕。
  别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能实现这一切。


篇三:我的中国梦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虽然她经历过战争,早已千疮百孔,但是在中国人的顽强抗争下,她又恢复了繁荣。
  我爱我的祖国,她已不再弱小,在历史中她是一颗新起的明星,她幅员辽阔,她绮丽多姿。
  我希望她会一天比一天昌盛!我要努力学习,用双手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
  我爱我的祖国,她的名字叫中国!


篇四:我的中国梦

 
  我在中国出生,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之前看新闻说钓鱼岛被日本人霸占了,还声称钓鱼岛本来就是他们的领土,可恶的日本人再次霸占我国的领土。我们的人民军队—解放军应该果断出击,再次打败日本人。把他们再次赶回日本,我们要万众一心干掉日本人!
  当然我也希望中国能在其他方面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为了这个愿望我愿意好好读书天天向上。长大后为我的祖国献出我的一份努力!


篇五:我的中国梦
 
  我,一个普通的初中生,我的梦很简单,我的梦同样是我家人的梦——考上重点高中。
    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妈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说:“你现在不努力学习,你斗得赢富二代,赢得了官二代吗?”是的,这话我信了。所以,我的梦很简单,就是努力学习,考取重点大学,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坚信通过自己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个梦会我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