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4 08:45:42 作者:黄丽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最美之春 最美奉献——桃花

    如果有人问我天上最美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云。
  云是天空中最富有感情的。阳光明媚时,她美似清纯的少女,在一片湛蓝中舞动着轻盈的裙摆,阳光向她飘洒金色的光辉,风儿牵引着她跳起多姿的舞步,天空因为有她的存在而更加明媚;电闪雷鸣时,它怒若凶恶的魔鬼,在一片灰暗下露出一张阴森的面孔,闪电中它积蓄着全身的力量,雷鸣下他发泄着心中的苦闷,那种深邃而锐利的“眼神”让人望而却步;阴雨绵绵时,他苦如伶仃的流浪汉,在一片凄凉中沮丧地“垂下了脑袋”,灰暗里他无力地拖着困倦的身体,阴雨下他以漫天的细雨哭诉着自己的孤独,沉闷的天空因为有他的存在而更加凄凉。
  云是天空中最娇美多姿的。有时,它似流星般一泻千里,留下一尾的绚烂;有时,它若驰骋的骏马,在一片旷野下奔腾着,跑出自由如风般潇洒;有时,它如一位慈爱的母亲,张开双臂,把身下的山川江河拥入怀中;有时,它像柔美的水波,在空中泛出层层涟漪。
  云儿,云儿,大江南北,你的身影无处不在。
  云儿,云儿,江河湖泊,映衬着你无暇的身躯。
  云儿,云儿,高山大川,你在它们的腰间环绕。
  闲暇时,凝望着多姿的你,欣赏着你可爱的小脾气,喜欢你无需更多道理,只因为你是天空中最美的、最美的。


篇二:最美的瞬间

    此时,正值中午,那太阳不知为啥生气了,气呼呼地散发着炎热的阳光。蝉儿忍受不了这酷热扯嗓子叫着“热——啊”“热——啊”,周围给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这大热天的,我还必须去补课,我低着头,尽量不要让我的眼睛刺眼,忽地传来了“唦”“唦”的声音,我眯着眼,抬头望去。
    一位四十几岁的阿姨正穿着橘黄色的外套,头戴橘黄色的帽子,健康的黝黑色的脸上不时有汗珠滴下。马路旁边有一个垃圾箱,它的旁边净是垃圾,不知是哪个缺德的家伙把垃圾扔在这儿,大夏天阳光一照,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招引来无数青蝇飞来飞去。
    此时她正用扫把把垃圾扫进扫帚里,再倒进垃圾箱,然而她的眉头似乎皱都没皱,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味道,也似乎习惯了这种行为。
    这时,从对面门市里走出来一个小女孩,约七八岁模样,右手拿着垃圾袋,嘴里哼着儿歌,蹦蹦跳跳地走到垃圾箱旁,随手一扔,就扔在地上。刚欲走开,忽然看见了她,不由得脸变得通红,赶忙跑过去,捡起了垃圾袋,扔进了垃圾箱,对着环卫工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便又蹦蹦跳跳地走开了。
    这时,那位环卫工人直起了腰,用手把脸上的汗擦去了,一抹笑容浮现在她的脸上,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我一愣,在别人眼中,环卫工人都是社会底层的人;而现在,在我眼中,他们却变得高大起来。
    如果没有环卫工人辛辛苦苦地打扫卫生,哪里来的美丽健康的环境,此时,我觉得,她的微笑,是最美的微笑,也是最美的瞬间。


篇三:最美的天空

    当大地充满绿色,人们行走在人行道上,与大地亲近,又有谁去注意那广袤的天空呢?湛蓝、白云飘飘,这是唯一能形容天空的词,然而,有一次,我却在偶然中发现了那最美的天空.
  有一天下午,我独自一人在一片花园中行走,偶然抬起头,看见了这美丽的天空,我靠着墙,抬头凝视着天空,当时天空中有许多云朵。我看着蔚蓝的天,发现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在慢慢的移动,云朵上洁白无瑕,没有任何瑕点,那飘忽的白云在天中游动,让人看了有种晕眩的感觉。天很亮,但不是白茫一片。我慢步走上楼梯,站在平台上,更能清楚的看见那美丽的云朵。我清晰的看着每一朵白云,它们仿佛十分有神韵,没有轮廓,就像上纯白色渲染一样。天空的蓝让我陶醉。那种蓝不能用词语所代替,是一种深远的,明朗的蓝。天空中没有任何污点,原来这无边无际的天空竟这样美妙,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天空中只有蓝与白,我身临其境,仿佛自己的心也随着这白云飘荡起来。这片被遗忘的天空竟这样有韵味。
  夜晚,我又一次来到这天空下,凝视着。夜晚的天空是幽蓝的,充满了神秘。天空中没有星星,没有白天的云朵,只有一片墨染的幽蓝,这时吹过一阵微风,我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夜晚的天空很宁静,没有一点生机。但是我想:这片幽蓝的背后,不就是白天那湛蓝的天空吗?
  啊!原来天空竟这样奇妙,我回到家,心中百感交集,我发现了最美的天空,它是那样美妙,那样神奇。我的心动摇了,原来美就在每个人的身边,关键在于你会不会发现美,会不会用心灵去感悟美啊!


篇四:最美的遇见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的丢脸的事情,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题记
  我们认识的时间也许不长,但彼此都认为相见恨晚,有那么一个人与我惺惺相惜,纵然前方荆棘也有人背后给予温暖。
  我们无话不说磕磕碰碰一起过,曾想过一辈子那么长。会不会在半路遗失了什么。虽然也担心过离别害怕过失去,但从没有更改过脚步。我们携手前行,披荆斩棘都愿意为彼此毫不犹豫的奋不顾身。千金不换这知心伙伴。人情扰扰攘攘,就好像斗兽场,只有你是例外,不用去提防,平淡简单的细水长流里蕴涵着永远的年轮。我相信我们会一起笑一起闹慢慢变老
  谁都不能伤害你,因为有我在我不允许。我们在世途上一起成长,来日方长。我会因为你不经意的在乎而感动。你会习惯我偶尔的小毛病挑剔却包容着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荒芜青春里我带你逃开那个有巨大浩劫的梦。你带我奔往幸福的前程,你懂得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像并肩作战,然后明白什么才是苦难,我们相濡以沫,学会勇敢
  一声闺蜜大过天,一生闺蜜大过天。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比爱情更加刻骨铭心;致谢是你,在单薄的岁月里教会我明媚的快乐。我爱你,我的好闺蜜


篇五:最美的翅膀

    当5月12日,四川汶川8。0级地震发生时。孩子,你们还在学校上课。突如其来的灾害,让你们手足无措。只那么一瞬,便匆匆挥别,离开了这个有你们爱的人的世界。
  或许,在天堂里时,你们也会后悔。如果以前再努力一些,再乖一点,就不会让老师,父母那么失望了。
  只是覆水难收。
  孩子啊,为什么你们小小的拳头不愿松开呢?难道是因为在生命最后的时刻,你们还想抓住这个让你们如此不舍的世界吗?
  孩子啊,为什么你们被弄脏的小脸上有被泪水冲刷出的两行泪珠呢?难道是因为失去了爸爸的疼爱,妈妈的呵护而伤心吗?
  孩子啊,为什么你们童稚的脸上带着悲伤而恐惧的神情呢?难道是因为你们害怕离开这个喧闹的世界会感到寂寞,无助吗?
  孩子,这些致命的疼痛本不该由你们来承受;这深入心脏的悲伤本不该由你感到;这太多太多的伤本不该出现在你小小的身躯上,残缺不全。请原谅我们,无法挽救你们弱小,而又年轻的生命。只希望下一秒,你们能够幸福,能够在那个叫天堂的地方,找到你们的欢笑。
  孩子,去往天堂的路上请不要哭泣,不要迷茫。你们并没有失去一切,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支持着你们去那个美丽而纯洁的天堂。如果你们还是会害怕,会寂寞的话,相信我们,我们的爱与希望会变成最美丽的翅膀,伴你左右,支撑你飞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