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600字(2)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6 10:52:47 作者:马颖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刚刚过去的前些时候,在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到今天为止,我还记忆犹新,我觉得,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很有意义。
    那是在一个星期四的一个下午,我还是照平常一样,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进入课室以后,在准备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时,我隐隐约约听到几位同学在商量事情,我就跑过去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跟我详细地说了一番以后,我才知道事情的经过,怪不得,羊老师这几天没来上课。羊老师身体已经好了许多,她今天准备来上课,于是,我们召集全班的同学,把教室的里里外外打扫地干干净净,随后,几个会画画的同学在黑板画上画,用五颜六色的彩笔,在黑板的中间写上了六个大字“老师您辛苦了!”。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羊老师像平常一样,走进教室,看到黑板上的六个大字,在老师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我们全班都站起来,齐声说道:“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感动地说:“同学们坐下”。同学们都看到老师带病上课,都不肯坐下。这时候,我们的班长把我们捐钱买来的礼物,提上了讲台,双手捧着送给老师,它代表我们全班的一片心意,当老师看到这个场面,又一次地流下了热泪,看到老师这样,我的眼睛湿润了,有些同学还暗暗自泪呢,老师说了声“谢谢”,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
    这件事情对别人来说,不足为奇,但对我们班而言,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篇七:一件有意义的事

    一天傍晚,刮着大风,天上的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地响,大雨将要倾盘而下,只见家里窗口被风吹开了,我突然想着教室的窗还没关,连忙穿上雨衣,冲出门。
    这时妈妈从厨房跑出来,直跺脚大喊:“女儿,你去哪里?天那么黑,一会儿要下倾盘大雨,不能去。”我说:“不行,教室的窗还没关,我要回去关窗户。雷锋叔叔冒着大雨都可以为战士们送饭,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为班集体做一些事呢?”我管不了那么多了,如果我不快点回教室,教室里的窗户就白白“牺牲”了。我顾不了妈妈在后面跺脚大喊,连忙跑回学校,一路上,因为风太大,一些沙子飞进我的眼睛,弄得我的眼睛挺难受的,但我一想到教室的窗户和同学们的课桌,我又加快了脚步跑到了学校门口,就听见一年级窗户被打碎的声音,我心如刀绞,连忙跑上四楼,我们班的教室里关窗。因为风太大了。我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关好窗户。我见门上的气窗还没有关,就想去关气窗,可是我的个子太矮了,关不上,我就搬来桌子,再在桌子上面放一把椅子踩上去,终于关好了,当我刚关好全部窗户的时候,倾盘大雨就从天上飞泻下来,雨声哗哗地响,就像为我奏一曲雷锋的赞歌。
    当我看见教室里全部窗户都关好的时候,仿佛雷锋叔叔高大的身影就出现在我眼前。


篇八:一件有意义的事

    8月7日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是要干吗呢?
    不知道了吧?告诉你们吧!我是要去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呢! 因为“莫拉克”的影响,把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提前到了8月7日。
    那一天,滨水公园热闹非凡、人山人海,有80多岁的老爷爷、老奶奶,有英俊潇洒的叔叔、年轻美貌的阿姨们、还有可爱的小姑娘、活泼的小男孩们。他们都准备着自己的活动。有跳舞的、有骑车的、还有健步走的……这些前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人们都是长期坚持锻炼的。他们以各自的爱好进行早晚锻炼,既增强了体质,又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我也不例外,从小就开始练跳拉丁舞。三年如一日,我认真的学,刻苦的练,模仿着老师的每个规范动作,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学成了伦巴、恰恰的c级套路,也增强了我的体质,提升了我的气质。在这次全民健身活动中,体育舞蹈队的各代表团都展现了自己的舞蹈风采。全民健身中心的叔叔、阿姨给大家献上了一曲靓丽的排舞。在她们跳的时候,我又期待又紧张。该我们上台表演了,我们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蹦着跳着上了舞台,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支伦巴,再给大家献上一支恰恰,那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晚上,丽水电视台播放了我们的节目,令我喜出望外的是我还有两个特写镜头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