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50字(2)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7 08:58:54 作者:王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一件难忘的事
 
  前天刚吃完晚饭,我准备出去玩。爸爸走过来叫住我:“你今天练字了吗?”我回答说:“练了。”“拿过来,让我看看。”爸爸说。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在学校呢。”爸爸说:“现在重写一张。”我很不情愿,因为这是爸爸给我布置的家庭作业,就胡乱写了一张。         
  写完后,我对妈妈说:“我要出去玩。”妈妈说:“把你刚写的字拿过来。”我让妈妈看,妈妈看了一眼说:“你写这么乱,还不如不写呢。”我听了心里想:这本来就不是我的作业,我能写就不错了,你们还说我写的乱。我一气之下就撕掉了,冲着妈妈大吼:“我的作业都写完了,你为什么不让我玩!”妈妈生气了,把我拉到门外说:“去!玩你的去吧!”         
  我站在门口看着妈妈好像要关门的样子,吓的不知所措。心想:要是玩儿,回来妈妈不给我开门怎么办。可不去玩,又不甘心。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使了一个眼色,我一看有爸爸帮我,就撒腿跑了。         
  出去以后,也没心情玩了。虽然我争取到了玩的机会,可是一点也不高兴。我太贪玩了,为了玩我不认真写字还和妈妈顶嘴,太不应该了。我应该向妈妈道歉。于是我赶快往家跑去……


篇七: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脑海里,有一件是让我至今难忘。虽然那件事过去很久了,但现在想起来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从超市里买回两了又大又圆的西瓜。晚上,天起闷热,爸爸招呼我一起吃西瓜。我看着这两个西瓜,就仿佛看见里面鲜红的瓜瓤。爸爸切开第一个西瓜,哎!是个生的,黄里微微泛有白色,瓜籽儿也是白嫩嫩的。我不知有多失望。爸爸一声不吭,若无其事地切第二个西瓜。哇!鲜红的瓜瓤,黑又饱满的瓜籽儿,诱人的汁水往外渗着。渗着……爸爸把几片鲜红的西瓜推到我的面前,我刚要吃,发现爸爸拿起一片生西瓜,咬了一口嚼了一下,眉头一皱,硬咽了下去。这时,他发现我盯着他,说:“你吃你的吧,这生西瓜也挺好吃的。”我低头咬了一口熟西瓜,怎么也咽不下去。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熟西瓜,拿起一片生西瓜吃了一口,清淡无味,一点也不好吃,最后我还是把生西瓜吃玩了。         
  从这件小事中,我领悟到一种宝贵的东西——父爱。


篇八:一件难忘的事
 
  人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能使你铭心难忘的事却不多。
  在去年春夏交际的时候,我外公突然病因不明,高烧不退住进了中心医院。仅仅五天的他,脸颊消瘦了许多,眼神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据大人们讲,外公的肝上长了个东西,我心里非常害怕,我去医院看他,他把我紧紧得搂在怀里,轻轻的拍着我的背,我瞬间明白他怕失去我才这样的啊!在外公的怀里,我陡然间想起了和外公相处的日子。我是个单亲的孩子,外公为抚慰我的心灵,为我安排了温馨成长的环境,给予我很多,是他帮我找回了父慈和母爱,我含着泪水默默地祷告神灵能保佑外公,我不能没有外公。也许我的至诚感动了神灵,外公转院一周以后,经过医生们的悉心检查和治疗,神奇般的痊愈了。
  在出院回家后的?x桌上,我恭敬的向外公敬了一杯红酒,祝愿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外公永远身体健康,伴随着我的成长。在今后,不要再有这种揪心难忘的事情发生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