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300字(2)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3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9 17:43:11 作者:陈荟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五: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常常在心里对自己说:“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想许久也十分确定未来不是我想象之中的白日梦。
    只要我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对学习有很大的积极性,对学习乐观,有很好表现,我肯定我一定会成功的。我长大想当一名医生,或者护士。这是我从我2岁时起就想当医生了。何况平时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大人和小孩得了什么怪病,我都想把自己变成医生,飞到电视机里边去帮忙救助他们。啊,我好想当医生,就连想去do都城游玩时,我也是第一个想到的是体验医生时代生活。但不管有多少艰难、劳累,我都想坚持下去。医生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他们妙手回春,救助了许许多多个病人。十分助人为乐,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一直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他们不顾一切地服务病人,让我们太敬佩了。但不管怎么说,还是以学习为主,只要好好学习,万事都能成功。加油!加油!向医生向将来向学习进军。


篇六: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接过老师亲自发给我的小记者包、小记者帽时,我想当一名小记者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以前只能在报纸上欣赏别的同学的文章,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发表作品了。
    高兴之时,首先,感谢鲁中晨刊的叔叔阿姨们给了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担心自己能不能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既然成了一名小记者,我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我知道,想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并非容易的事。因此,今后我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自己,积极参加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注意观察,勤于思考,虚心接受老师、家长、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记者。


篇七:我的未来不是梦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例如画家、音乐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帮农民干活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以变形,变成车,把货物载到集市去卖。他们吃垃圾废电池充电,这样起到了怀抱作用,只要农民一按干活键,它们就去干活。
    我还想在发明声控游戏,用声控老鼠把老鼠引过来给猫吃。反正这些声控玩具,只要一吩咐,他们就会做什么。而且,这样就减少了老鼠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还有巨型飞机,他可以随意变换大小,这种飞机可以变成机器人,亦可以变成战斗机,把敌军打退到他们的老家。
    啊,我真想当上科学家啊,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使祖国更加强大。
    我的梦未完待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