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3-12-31 09:23:39 作者:胡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一件开心的事

    暑假里,我们一家乘车去梅云的奶奶家玩。
  到了那里,我看见表兄弟姐妹都在一起。我走前去说:“我们来玩游戏。”表姐问:“玩什么游戏?”我从身后拿出彩色笔,在墙上画了个没有鼻子的熊猫头像。画完后,我对大家说:“我们来玩画鼻子游戏。”表弟从屋里拿出一条红领巾,准备蒙眼睛。谁先呢?最后决定按年龄从大到小排列顺序。
  先是表姐,她被蒙上眼睛,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的往前走,自转三圈后,拿着彩色笔画上了鼻子。等她摘下红领巾,我们哄堂大笑。原来,她把鼻子画在耳朵上了。
  接着,轮到表哥,他大摇大摆得走上去,不时还得意地回头过来朝我们做鬼脸。他也自转三圈,也把鼻子画上去。他摘下红领巾,我们还是哄堂大笑。原来,它把鼻子画在脸上。他看着自己的杰作,不由得脸红了。
  然后轮到我,我的心“砰砰”直跳,一直停不下来。但是,我在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有信心,要有信心,照原先观察好的路线走,一定能成功。”我蒙上红领巾,慢慢的自转三圈,把握好方向,然后画上鼻子。我摘下红领巾,一片掌声降临。“我画中了!我画中了……”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功的道理。


篇二:一件开心的事

    正月十二这天,妈妈带我和小弟弟去王城公园玩,我们先去看了小动物,然后才到游乐区玩儿。
    我们玩了许多东西,最让我玩的开心的是开碰碰车。
  刚开始的时候,妈妈怕我不会开,我们三个人坐一辆车,妈妈在旁边给我指挥着。我左脚踩着驱动踏板,双手紧握着方向盘,车子开始启动,开碰碰车的人有点多,不一会儿我被夹在了中间,好不容易退出来,玩了一会儿,当我刚刚掌握了驾驶的技巧,时间就到了。我要求妈妈在开一次,这次我一个人开一辆车,妈妈答应了。于是我单独开一辆车,妈妈和弟弟开一辆车。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开始了,我就冲着妈妈的车子撞过去,妈妈马上躲开了,我就一直追着他们。
    由于开碰碰车的人太多了,再加上妈妈左躲右闪,我总是追不上他们。这时,有几辆车撞到了一起,我趁这个机会立刻冲了过去,使劲地撞了一下,妈妈的车往前滑了几步又撞上了另外一辆车,我开心极了。


篇三:最开心的一件事

    你喜欢小狗吗,我就很喜欢它,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听听关于我和小狗的吧!
  去年放暑假时,我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爸爸和妈妈就答应我:借老爷家的小狗乖乖养几天,我可开心啦!我和妈妈来到老爷家,看到小狗乖乖正趴在笼子里睡觉呢,老爷一叫它,它就像士兵一样立刻站了起来,乖乖长着一身短短的、灰白相间的毛,耳朵长长的搭拉在脸两边,眼睛像两个黑葡萄,鼻子短短的,瘦瘦的。它见到我一点儿也不陌生,就像好朋友一们跟我玩了起来。
  虽然小狗乖乖用笼子关着,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把它放出来,让它散散步,锻炼身体,趁机和它一起好好玩玩。乖乖也好像很懂事的样了解,冲着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啦,小主人。
  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乖乖一起玩耍,它高兴的时候又蹦又跳,然后跑到你跟前又又闻,可爱极了!快开学了,我依依不舍得把小狗乖乖送回老爷家。走的时候乖乖冲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与我再见!妈妈答应我,今年放暑假时,可以把乖乖接回我们家,我听了真开心啊!


篇四:一件开心的事

    在《少年时代报》上看到别人写的东西,我很羡慕,心里一直想要是哪一天能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那该是多好啊。于是我经常练习写作文,希望有一天能在《少年时代报》上登载。
  有一天,妈妈看我写的作文很好,她说:“孩子,你这篇作文写得很好,我们把它投到《少年时代报》上试试看。”就这样,妈妈教我用电子邮件发了过去。
  大概过了一个月,投稿的事情我也忘了。没想到今天老师拿我们订阅的《少年时代报》来发,刚发完一会儿,就听到同学大声说:“黄雯昊,快来看,你上报了。”我还以为是他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故意捉弄我,但我还是急于知道此消息是不是真的。我急忙打开自己的书一看,“五小三(5)班黄雯昊”几个大字清晰的出现在我眼前,此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面对同学的祝贺,我竟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过了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后,我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想在上面见到你们的名字吗?告诉你们,只要用心观察,勤于动笔,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愿望的。”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篇五:一件开心的事
 
    今天,我参加了丹丹姑姑的婚礼,非常的开心。
  早晨,姑姑早早化了妆,穿着洁白的婚纱,等着新郎官来迎娶她。大概十点钟,我们听到了鞭炮声由远而近,一看是新郎官来迎接新娘了,新郎一进门就被抹了个大花脸,抹的黑白相间,快把我们笑死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新郎家的人一直催着新娘上轿“快走吧”!一会儿,我作为新娘的娘家人也坐上了迎亲的车去送新娘。一路上鞭炮声不停的响,大大小小的车十八辆,一路上欢歌笑语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新娘的婆家,姑姑婆家门口围了好多亲朋好友,观看新娘的容貌。长长一挂鞭炮在新娘的花车前霹雳啪啦的放完以后,新娘下车了,好多人都说:新娘子好漂亮呀!众人簇拥着新娘进了她家的院子。他们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三夫妻对拜,可热闹了!行完大礼新娘入了洞房。
  一会儿,我们开始吃席了,大大小小的盘子我也没查清大概一二十个吧!非常的丰盛,鸡、鸭、鱼、肉样样俱全,我美美的饱餐了一顿,忘了告诉你们了,我下车时还收了一个大红包呢!里面装着二十元钱,我心里美滋滋的。
  啊,今天真开心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