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幸福高中话题作文(2)

关于幸福高中话题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22 08:16:42 作者:陈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幸福高中话题作文六:幸福的瞬间

或许是大自然在抚慰人们的心灵吧!在饱经风霜的2008年过后,它又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7月22日,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日食的发生,可是天公不作美,层层乌云遮盖住了往昔灯光璀璨的上海。天下着朦胧小雨,整个上海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只好打开电视机,看电视直播。电视上显示着不同地区的日食画面,虽然不能有幸直接看见日食,但我依然很庆幸,至少现在的科学技术发,有电视看,而以前的人们很穷,无法看到电视,这应该是一种幸福吧!

听那些天文专家说,重庆的画面最是清楚,这也许是大自然给重庆的补偿吧。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令人庆幸看到的,不是吗?

日食真的很美丽。它分四个阶段:处亏,食既,食甚,生光。当月亮刚刚遮住太阳时是初亏阶段,后来月亮渐渐挡住太阳时是食既阶段。听隔壁家的阿姨说,她们小时候只知道这是天狗肚子饿了,吃了它,哪知道这个原由呀!与她们比起来。我似乎幸福多了。我看着太阳被一点一点吞噬掉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当在食甚阶段时,太阳变成月亮形的,弯弯的,像西施的眉毛,漂亮极了。我最喜欢生光阶段的了。有首歌这样说到:白天不懂黑夜的美,我却不认为如此。在上海有由变暗,天色变黑时。我发现这里是多么美好!黑夜是如此美丽。在这个科技技术日益发达的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东西等待着我们去发现。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比老一辈的人幸运。因为祖国的发达,我们才会生活得如此幸福。在这片蓝下,用力唱出放飞我们梦想的歌谣。

这个强大的国家是靠人民奋斗而成的。他们用血肉之躯挡住敌人的炮火,用智慧让那侵略者低头认罪,用友好的态度向世界证明。中国是宽容有原则的强国。

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在这个时代,更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祖国妈妈,或许我是平凡人中最平凡的一个,但我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你在七彩的光环边镶上一颗最不起眼的玻璃宝石。虽不值钱,却是我幸福的瞬间的见证者。


关于幸福高中话题作文七:就这样幸福

对未来的憧憬和对过去的怀念是成长的天平。

——引题

余晖洒下,我靠着外婆那弯曲的后背,静静的看着太阳下山前调皮的将云霞染得火红火红。我多想时光机在此按下暂停键,就这样幸福着。

妈妈曾经说,外婆的脊梁是被我给压弯的。当我长大到能够从外婆背上下来时,外婆的背再也直不起来了。

犹记得,小时候我喜欢看火车,那是科技还不先进,货车在村里已经算得上是新鲜玩意儿,我总是会在外婆闲下来的时候,拉着外婆带我去看火车。小小的我还不够高,外婆总是背着我,然后对着我说:“这么喜欢看火车,以后去开火车好了。”每每这时,我便会傻乎乎的在外婆背上又嚷又笑道:“开火车好!开火车呼呼……”等火车过了以后,我才会和外婆一同回家。

后来,外婆背不动我了,便把对我的庇护转到了臂弯。夏天有知了叫声的夜晚,外婆牵着我坐在摇椅上。“那是北斗七星。”“像勺子。”“不,像外婆的耳朵。”外婆哈哈的摇着扇子。我乘势靠在外婆的肩膀上,“那个像眼睛,还会一眨一眨的。”……依靠在外婆的肩膀上,欢声,笑语,蝉鸣,星空,编织成一个仲夏夜之梦。

如今,搬到新家的我再也没有机会同外婆在仲夏之夜闲聊,天空也不知何时蒙上了一层阴霾隐没了星星的影踪。

靠着外婆那瘦得直硌人的肩膀,眼睛不禁酸了酸。当成长的天平失了重心,怀念就会占据整个脑海。外婆,我多想就这样幸福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