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委屈四年级作文

委屈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3 08:49:49 作者:安俊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委屈四年级作文一:我真委屈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以后,看什么东西都觉得不顺眼,仿佛天空不再那么蓝,海不再那么深了。
 
转眼间,一下子就到了下午第二节课,这节是体育课,开始我很高兴,因为每次体育课都差不多变成了“自由活动课”,只要先跑两三圈,再经过体育老师的许可,就可以在整个大操场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活动了,可是,不知体育老师今天是出哪门子的名堂,还要举行班级接力赛!体育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兴奋地喊“耶”!只有我一个人在一旁闷闷不乐的。
 
体育老师拿了三根接力棒,把我们分成了人数相等的三条队伍,老师首先把接力棒扔给了我,接着又把接力棒给了我的两个队友,第一个出列的就是我,我怀着呯呯直跳的心,来到了赛场,竖起耳朵听着比赛规则,盼着比赛快点早些结束。
 
“1、2、3——跑!”两个对手像令箭似的冲上前去,我也很卖力地踏着大步伐冲上前去,但是,尽管我怎么努力地跑,一串串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我也赶不上对手们。平时一说看电视吧,我倒是挺积极的,一说便马上过来了,但现在跑起步来,好像脚上绑了铅似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跑到红色跑道里,这时对手们已经把接力棒传给了另一个队友,我急忙加快速度,把接力棒传给了队友,虽然我已经累得气喘呼呼,但还是给队里拉了后腿。就这样,我们队始终得了一个“好名次”——倒数第一名。回到教室,队友们就纷纷斥责我:“都是钟意的头没起好,不然当个第二名也不错啊!”、“就是,我真希望她被分到其它组去,省得为我们丢脸!”我听后,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我真委屈!


委屈四年级作文二:委屈

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充满了酸甜苦辣咸,委屈,就是其中的一味调料。
 
那是一个月光如水的夏日的夜晚,我和爸爸出去散步。临走时,我不经意地一回头,却发现妈妈正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我没有在意。
 
我和爸爸决定去明珠广场逛逛,我在前面兴高采烈地蹦跳着,而爸爸在后面踱着方步,笑眯眯地跟着我。到了广场的电视塔下面,爸爸看到了一个卖书的摊位,由于我喜欢看书,所以爸爸养成了见到书摊便看,看到好书就买的习惯。我们爷俩。蹲在那儿,一本一本地仔细挑着,终于“淘”到了两本内容精彩、价格便宜的书,于是爸爸便给我买了下来。
 
我抱着那两本书,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口气冲到了家,妈妈开了门,见我抱着两本厚厚的书,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二话没说,便把书从我的怀中夺了过去,扔到了地板上,听到那“啪”的声音,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妈妈便冲我嚷嚷了起来:“出去就会花钱,出去就会要钱买书,看书都看成瞎子啦!”我一边抽泣一边嘟囔:“不是我要的,爸爸给我买的!”妈妈听我这么一说,更来气了,她拎起地板上的书就要撕,幸好这时爸爸回来了,爸爸向妈妈解释了一下,妈妈听了,只是淡淡地来了句“哦,还是这样啊!”便转身到卧室里睡觉去了,把伤心、委屈的我晾在了客厅。
 
望着妈妈的背影,我真是欲哭无泪呀!为什么妈妈这么不讲理呢?唉!
 
有时,委屈,是可以使人哭泣的胡椒粉;有时,委屈,是可以使人愤怒的红辣椒。可是委屈却是生活中少不了的一分子,唉!我真不想要这瓶“调味品”呀!


委屈四年级作文三:我的委屈

在生活中,大家都经历过困难和挫折,我也不例外。而这次我遇到的委屈使我觉得自己掉入了一个万丈深渊里。

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五的下午。本来我是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回到家,我手里拿着吃的,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正在我看得我高兴的时候,忽听见门外有人大声说话,我跑到门口一看是爸爸回来了。这时我闻到了一股很大的酒味,我想:爸爸他一定又喝酒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真的喝酒了,况且还喝醉了。我吓得腿都发麻了,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屋里。我想:这回,肯定有我的好果子吃了。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只想找个地方藏起来,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爸爸马上要回来了。我只好坐在沙发上,提心吊胆地看起了电视。

正想着,爸爸走回了屋。我站起来想要出去玩,可爸爸一把把我拉过来扔到沙发上。我吓得全省出了汗,头发都竖了起来。爸爸二话不说,拿起鞋就朝我身上打了起来。此时,我已泪如泉涌,最终忍不住大声痛哭起来。

我仿佛掉入了一个万丈深渊里,黑暗像高山压着我,大海淹没着我,话也说不出来,气也透不出来,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委屈能够和我此时所感觉到的委屈相比,这种委屈那样深刻,那么复杂,那么沉重。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一喝醉酒就拿我出气,我成了你酒后的出气筒。爸爸,我是你的儿子呀,你今后不要再骂我,打我了,因为你这样做伤害了我的心灵。我更希望你不要喝酒了,如果想喝的话,就少喝一点,好吗?喝醉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爸爸请您听我的劝好吗?

直到现在,我回想起那件事,心里还很痛,只想哭,我多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可我觉得委屈极了,怎么也忘不了,而此时禁不住又哭了起来。


委屈四年级作文四:委屈的一件事

每当我站在这片草地上,就不禁想起了那件委屈的事。

那次,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在这片草地上玩,一个同学不小心把一位老奶奶撞到了,老奶奶坐在那里起不来了。几个同学看见这情况一溜烟地跑了。只留下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忽然,天空阴了下来,紧接着就是一场大雨。这时,我才想起老奶奶,她还在那里,还不时发出呻吟声。我急忙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躲在一个小商店里。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雨渐渐地停了。天空的那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它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美丽。老奶奶这时才张口说到:“人老了,腿脚也不好使了,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了她,又把老奶奶送回了家。我才回到了学校。

第二天一早,我打电话把几个同学叫了出来,又来到那片草地,想开心地玩一会儿,忽然想起那天的事,我问:“你们那天为什么跑啊?”还没等我说完,一个同学就很气愤地说:“那天就是因为你,你说你怎么不跑啊,就算不跑,还让老奶奶去告诉老师,你要干什么啊?害得我们挨了老师一顿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另一个同学又给了我一个耳光。我终于忍不住心里的委屈,“哇”地一声哭了。

夜晚的天空寂静无比,我独自站在那片草地上,回想着我们在一起时的欢乐情景。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是我做错了吗?你们这么对待我,难道你们忘了我们的友谊了吗?

这件事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我希望再也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委屈四年级作文五: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今天,我把星期五考的语文卷子给妈妈看。我以为妈妈会表扬我考得好,谁知她冷冷地问我:“xx,这是你考的吗?现在都四年级了,作业题都变难了。”我听了,有点生气:“你的女儿好不容易考了个96.5分,你还不表扬我,你应该鼓励鼓励我啊!”妈妈听了说:“是吗,要不你再考一次?”我说:“好啊,看你敢不敢再委屈我。”妈妈看了一下手表说:“好,时间100分钟。”         

开始考了,有些题目点忘记了。考完了,妈妈看了卷子不屑一顾地说:“还说呢,明明是偷看别人的。”我听了争辩道:“什么呀,明明是我自己考得,这是前天考得,肯定有一些会忘记的,要不,我再考一次?”妈妈装出无可奈何地样子说:“算了吧。”我又一次争辩道:“不行,我一定要让你知道这张考卷是我自己做的。”又过了100分钟,妈妈看了我的考卷有点欣喜若狂:“行啊,xx,这次考得比上次多了两分啊!”我生气地说:“这次你相信是我写的吧?”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         

后来我发现,语文的难题,我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做出来,我疑惑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有的语文难题我都可以做出来呢?”妈妈看我疑惑地样子哈哈大笑又用食指点了一下我的鼻子说:“小笨猪,你忘了吗?上次我委屈你考试作弊,你都做了两遍考卷,能不简单吗?”我突然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         

我真要感谢委屈,是它让妈妈对我多了一份自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