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他真棒作文200字

他真棒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7 09:53:43 作者:毛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真棒作文200字一:他真棒

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学生,他是我们三1班的主要成员,他是一名男孩,他什么课学习都很好,他的名字有三个字,他姓高,呵呵,你们肯定知道了,他叫高泽文。

他是一个文静的小男孩,不过他一身都藏了许多宝藏--才华。

他得过好几次三好学生了,几乎每次都当上了。而我却没得过一次三好学生。我应该认真地向他学习。

他上英语课时。他能非常流利地朗诵课文,他知道很多我们没学过的知识,他可以默写很多英语单词。

他上语文课时,总能积极回答问题。肖老师次次都给他写奖状。

他上数学课时总是可以想出很多难题……

他在我们寝室时也很听老师说的话。他经常得吴老师表扬,吴老师说他是最听话的。

我和他是好朋友,他也是我的偶像。


他真棒作文200字二:他真棒

虽然那事过了很久,不过我还是记忆忧新。

记得那天中午,我坐车到学校。走到报社,一位八九十岁的军人两腿全无,一支胳膊不见了踪影,由一位阿姨扶着。上台阶时,那位军人累得大汗淋淋。这时,一位身子高高的,眼睛闪闪发光的男人过来拉了军人一把,才把他拉了上来。那位军人半天也找不到位,这时那位男人说:“你坐我的座位吧!”“那就太谢谢你了,那我该怎么报答你呢?你帮了我一次又一次。”军人感激的说。“不用谢,如果没有你年轻时的冲锋上阵,怎么会有这个新中国?”

这时,那位叔叔在我心里立刻高大起来,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的样子已经刻在我的心里。


他真棒作文200字三:他真棒

我们班中有一个叫张高睿的男孩,他的数学成绩很好,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佩服他。

他有一双好奇的眼睛扑闪扑闪,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温和的手,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圆呼呼的脸。

他每次数学测试都打满分或九十多分这样的成绩从没有下降过。有一次,我们班参加数学测试,考完了,等考试结果出来后,仅仅只有他和几个同学打了满分。

别人一有什么困难,第一个伸出手来帮助别人的就是他。他犯了错误也会主动承认,从不连累别人。一次他犯了错误,肖老师在全班查,下课后,他主动到老师那里去承认错误。在这里,我要对他说一声:你真棒!


他真棒作文200字四:他真行

在我的回忆中,有一个人他的耐力跑可真行,他就是小李,他有一双水淋淋的眼睛,像两一双水淋淋的葡萄,今天我就和你们讲一讲他的耐力跑为什么真行吧!

这 件事情发生在一个下午,这节课我们正在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跑耐力跑,要围着操才跑五圈,我们先把衣服脱下,然后,站在起跑线上,等着老师说跑,突然,老 师说:“跑!”我们立刻像离开了弓的箭一样跑了出去,小李在最后,我第一,就这样我们跑了三圈,这时我们一经很累了,小李使出了全力,跑过了我后面的所有 人,他紧紧的跟在我后面,现在是最后一圈了,我使出全力想到达终点,可小李紧紧的跟在我后面,眼看终点就在眼前了,我坚强地跑着,小李又使出了全力,第一 跑到了终点,得到了第一,我们都说:“小李,你可真行!”

小李可真是耐力跑能手啊!


他真棒作文200字五:哥哥真厉害

今 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哈里欧吃饭,我先点了沙朗牛排,但是服务员阿姨说沙朗牛排不属于特价牛排,然后我再点鹅肝牛排。我们等很久,鹅肝牛排才上桌,在吃的 时候我觉得鹅肝特别不好吃,还有最后一块给了哥哥吃。吃完鹅肝牛排哥哥说还没有吃饱,就点了一份羊小排,又等了很长时间羊小排还没有来。他等的不耐烦了, 就叫他妈妈催一下。可是他妈妈不愿意,因为他已经吃饱了,不管他的事情。后来,羊小排终于来了。阿姨叫我吃一块,我对阿姨说:“我已经吃饱了”可是阿姨一 定要叫我吃一块。我只能勉强的吃了一块。吃完羊小排,我觉得今天吃的很饱很饱。但是我发现哥哥还在狼吞虎咽的吃,哥哥吃的真多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