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他真棒作文400字

他真棒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0 09:13:37 作者:徐学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真棒作文400字一:他真棒

他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小巧的耳朵特别灵。你知道他是谁了吗?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班的班长蒋柯奕。他在我们班特别棒,不信,你听我说。

他是一个打羽毛球高手。记得有一次,我叫他到我家来玩,他提出要和我打羽毛球比赛,我也很乐意。我先发了一个低抛球,班长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很敏捷地一接就给挡了回来。我也不甘示弱,用力的一打,球“嗖”的一下冲向高空,班长使出了他的“必杀技”连环扣杀,这一下,我没了招架之力,球一下掉在了我这边。第一局我输了,班长鼓励我说:“没关系,继续加油。”我听了这话,顿时信心十足。我首先发了一个高球,可班长好像早就料到了,他毫不费力地给档了回来,但这一球我也接住了,便使出我的绝招“超级扣杀”班长这一球没接好,输了一球,我乘胜追击,终于拿下了这一局。这样就是一比一了,最关键的就是第三局了,班长这一次拿出了他的狠招,每一球发得都很叼钻,打得我毫无还架之力,最后我还是输了。他笑笑对我说:"这次我侥幸赢你,下次可就不是你的对手喽。”瞧他,还挺谦虚的。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班长棒吗?想和他交朋友吗?和我联系吧。


他真棒作文400字二:他真棒

他就是我们四(1)班的李辉同学,长着黑黑的脸,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像一道缝,还有一个挺拔的鼻子。

在今年的学校秋季运动会上,他参加了二百米田径比赛。在他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班上许多同学都跑去加油。在比赛前,我看他的样子,感觉不到他有任何的紧张,看起来一切还是那样地平静。比赛开始了,这时,李辉似乎感觉到了自己的压力。突然变得非常紧张起来。生怕自己跑不好。我开始安慰他,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只听到裁判“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每位参赛的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可只有李辉愣了一会,我想他可能是太紧张了吧!终于李辉晃过神来,拼命地跑出去。我也跟着跑道旁边边跑边叫“加油!”其实在旁边观看的同学同样地紧张。我看见李辉飞快地跑向终点,他超过了前面的同学,离终点还差二十米了,十五米了,加油。可就在这时,后面的一名同学突然加速,超过了李辉。最后,李辉得了个第二名。

虽然李辉得了第二,但我觉得他已经很优秀了。在开始落后他人的情况下,都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的这种拼命追赶、永不放弃希望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觉得他真棒!


他真棒作文400字三:爸爸真聪明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他们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是关于爸爸的,大家来听听吧!

一天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下楼去打羽毛球,我们玩得兴高采烈。开始是爸爸和我打,轮到爸爸和妈妈打了。开始妈妈先发球,爸爸接住了,当球又打回妈妈的时候,妈妈一不小心没接好,竟然把球打到了树上,要知道那棵树可有三米多高呀!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从家里拿来一把椅子,站在上面,可还是够不到,妈妈又给我拿来一把扫帚,我用力够,可树还是一动不动,这可怎么办呢?我看见爸爸站在哪儿一直没说话,好象在想什么,我刚想说:“爸爸,你怎么不来帮我呀!”只听爸爸大声对我说:“ 快躲开!爸爸有办法。”我连忙从椅子上跳下来躲到一边,只见爸爸拿着羽毛拍站在大树下面,对着树上挂羽毛球的位置,把球排往上一扔,大家猜猜怎么了?对了,球和球排一起掉了下来,我太高兴了,连忙说:“爸爸你太棒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