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时间:2014-10-29 作者:伍攀羽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职责一: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1、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工作条件》,协助园长组织和领导幼儿园的教育和教研、科研工作,积极改革,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

2、组织管理园内的教育、教学工作。制订和审查各班半年教学计划,并认真检查执行情况。

3、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定期组织幼儿教师观摩活动,掌握、了解幼教动态、改革教育工作,有计划地组织专题科研,不断总结成果,使幼儿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4、安排好全园的幼儿一日生活,做到内容丰富,动中有序,活而不乱,加强对幼儿常规的培养。

5、组织幼儿教育听课和业务学习,通过各种形式有计划地提高教学业务素质,建立幼儿教师业务档案,做好业务考核工作。


职责二: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1、负责全园的后勤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并落实后勤工作计划并进行总结。负责研究后勤人员的工作质量考核的标准、内容及考核办法并检查执行。负责全园的考勤工作。

2、及时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物质保证,检查仓库保管员的工作,使其物品进出有登记,账目清楚、帐物相符,督促其定期整理仓库。

3、管理幼儿伙食工作,负责召开伙委会,定期研究幼儿食谱,做到精打细算,营养搭配合理,盈亏达到规定标准。

4、定期检查与指导保健员的工作,保证各项卫生保健制度的落实。

5、勤俭办园,及时改善、维修全园设备,确保卫生安全。

6、负责全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定期检查大型玩具及电器等,定期检查门卫、夜班人员的工作情况,组织好防火、防水、防暑降温、防寒保暖及除害工作,指导勤杂人员的各项工作。

7、负责后勤人员的业务学习,做好后勤人员的思想工作,牢固树立后勤为保浇工作服务的思想,关心职工生活,搞好职工福利。

8、协助园长完成其它应急性工作。


职责三: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一、协助园长做好幼儿园内各项管理工作。

二、接受园长的委托,负责领导或兼任幼儿园的内务工作、教研工作、保健事务工作。

三、园长缺额、园长因公外出(外出参观、脱产进修学习)或因病休息时,副园长或行政助理应行使园长的职责,全面负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职责四:幼儿园行政助理职责

一、负责校园招生工作执行

1. 协助园长制定招生计划和招生目标,招生宣传工作;

2. 负责家长来电咨询和解答,家长接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