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物业行政助理工作职责

物业行政助理工作职责

时间:2014-10-18 作者:梁琴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职责一:物业行政助理工作职责

1、及时了解各部门完成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向上级领导汇报,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2、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会议决定执行情况。

3、抓好员工的思想教育、业务培训、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4、汇总、审核各部门的考勤情况,定期制作员工薪酬表。

5、向行政主管报告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评审和管理体系改进提供参考、依据。

6、负责审核、办理员工请假、销假手续。

7、负责统筹管理公司的后勤、采购及食堂管理工作。

8、负责或协助组织、 策划公司的有关活动。

9、负责控制公司各项行政费用的开支。

10、负责提供相关资料及数据,配合财务的成本核算。

11、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责二:物业行政助理工作职责

计划:协助总经理进行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和各项目经营目标的分解与确定;
  
监督:协助总经理监督各部门、各项目对经营目标与管理目标的实施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和分析,提出经营目标与管理目标的修订意见,报总经理审批;
  
企业管理:协助总经理依据现代企业管理规范主持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审核修订全公司人员组织架构及薪酬福利体系,举荐各类公司适用人才,复核品质督导部门反映的各项客户投诉及员工违规事项并加具处理意见,报总经理审批;
  
市场开发:协助总经理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做好经营性项目市场开发的协调管理工作,为经营性项目市场运作提供支持和引导;
  
关系维护:协助总经理根据公司管理的需要,对集团及重点合作方进行关系的维护,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进展;


职责三:物业行政助理工作职责

1、在部门经理领导下,协助部门经理对公司(管理处,下同)行政管理部行政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具体负责。落实公司领导及行政管理部领导指示,具体负责公司行政后勤的管理工作;恪竟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做好每项具体工作。

2、在公司领导及行政管理部经理安排下,具体做好各类会议及活动的筹措和办理工作,圆满完成每项工作任务。

3、协助行政管理部经理工作,办理公司总务、后勤具体事务,制定办公设备、设施、办公用品的计划,进行物品验收、保管和发放。对公司办公设备设施的使用、保养、申购和报废进行管理。

4、负责办理有关办公安全、消防、环境布置、清洁卫生、网络通信、仓库、员工宿舍、饭堂管理工作等其它行政事务性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