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风筝初中作文500字(2)

放风筝初中作文500字(2)

投稿时间:2014-10-30 08:16:11 作者:邢帅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先向空中扔一把松土,看看风向——是东风。然后让爸爸拿着风筝站在西边,我拿着线轴站在东边。爸爸说:“跑!”,我便飞快地跑起来,而且,一边跑一边松线,眼看我的福娃风筝就要飞起来了,便喊了起来:“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正在高兴的时候,风筝又掉了下来。真扫兴。连续几次都是这样。爸爸沉不住气了,便说:“看我的。”他把放风筝的动作完美地做了下来,结果真的放了起来。爸爸还得意地说:“你真不行,看我,一次就放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看着在天空翱翔的风筝,我长大也想像风筝一样在天空自由的翱翔,飞向月球、飞向宇宙。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少,扭过头来看我们的风筝,不好,歪歪扭扭的要掉下来。哎,真扫兴!原来风停了。我赶紧缠线收好风筝,这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放风筝初中作文500字四:放风筝

周末到了,我们又可以休息了。         

星期六,我和妈妈买了一只风筝,下午,我拿着风筝兴冲冲地和妈妈来到公园放风筝,我来到公园的一片空草地上,支起风筝,顺着风走了一段距离,再拉着风筝线让风筝被风吹上去,我再逆着风走,刚刚放了一会儿,我的风筝线就和别人的缠绕在一起,风筝就掉了下来,我把风筝线解开,又重新放,这下风筝飞得还算高,但这是高空中的风和气流很不稳定,风筝被吹得左右摇晃,我想把风筝拉离那条江,但越拉掉得也越快,风筝最终还是掉了下来,还掉在了江里。我急忙收风筝线,边收边往江那儿走,我飞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风筝拉了上来,我正愁怎样把风筝弄干,突然想起科学老师讲的:水蒸发的快慢与空气流速快慢和水表面积大小有关,我便又把风筝放了上去,这次可能是因为风筝上有水,质量加重了,所以飞得还可以,不过飞到高空时,有不稳定了,我急忙把风筝拉离那条江,不过风筝却掉再了旁边的树林里,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这风筝真是历经艰险啊,我在路边一些好心人的帮助下,把风筝从树上农了下来,其中帮我的还有一个外国人。把风筝农下来后,我又开始放,终于放了上去。         

我从这件事中悟出了人生也是如此:人生的途中充满了坎坷磨难,在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终究能取得成功。


作文五:放风筝

中午放学,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世纪广场放风筝。话音刚落,教室里一片沸腾,同学们有的拍手欢呼:有的叽叽喳喳:还有的兴奋地跳了起来。下午,我们早早就拿着风筝到校了,一大上课铃,同学们迅速的跑下楼,站好了队,出发了。         

一路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歌儿向世纪广场进发。         

一到世纪广场,我们都急不可待地拿出自己的风筝,让风筝飞上了天空。哇!好美的风筝啊!蔚蓝的天空下,风筝五颜六色,有机器猫、米老鼠、飞机、还有海豚、小鱼、蝴蝶……。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我们小组急忙让小老鼠风筝“飞”上了天空,刚开始,它一会儿飘飘悠悠直上云霄,一会儿东蹿西跳,记得我们直跳。放了一会儿,我们才掌握技巧,如果想让风筝飞得更高,只要用手拉拉线就0k了!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         

正在我们洋洋得意时,我们的“小老鼠”和“蝴蝶”缠在了一起,我们急忙拉线,飞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让它们分开了,一会儿,我们的风筝有飞上了蓝蓝的天空,仿佛在对其他的风筝说:“你们看,我飞得多高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