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有个梦初中作文(2)

我心中有个梦初中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17 09:48:00 作者:徐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心中有个梦初中作文六:我心中有个梦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梦,这个梦会随你走过一生,而在我的心中,一直贮藏着这样一个梦。

小时候,我每天晚上都会仰望星空,那一颗颗星星“眨呀眨的”多么像孩子们天真纯洁的眼睛,我梦想有一天我能飞上天空,飞向太空,和这一群“眼睛”在太空中玩耍、嬉戏:我梦想有一天我登上宇宙飞船,穿上太空服,在太空舱里漫步,在太空里漫游,我梦想。

继续仰望那一片星空,便发现了它其中的奥秘,哪里月亮最近的一颗星是紫云星,最亮的一颗是牛郎星,而那些暗淡无光但富有情趣的星星,就像亲人在关心自己的家人而夜里不闭的眼睛。我梦想飞上太空,告诉他们,我们一切安好,别担心,好好睡吧;我梦想飞向牛郎星,告诉他织女一切安好,别担心;我梦想。

看到那一位位宇航员登“空”成功时,我不禁心动了,我什么时候才能登上太空,像他们一样,在太空里吃、睡,我现在每天都在梦想:那一颗颗星星围在我身边,形成了天秤座,月亮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我拉着他的手不让她离开,于是形成了冬季昼长夜短的现象;我梦想。

虽然,这个梦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遥远的,但他又似远非远,因为我相信那一句话——只要努力付出,你的梦终就会变为现实。是啊!只要我现在多努力一点,这个梦就离我更近一步,只要我现在多努力一点,这个梦就会更快的变为现实!

我的心中有个梦,为了这个梦的实现,我一定要努力的奋斗!


我心中有个梦初中作文七:我心中有个梦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珍藏着一个小小的梦,当然,我也不例外。只是我的这个梦太大了点,我无法去实现,只能将它珍藏到永远。

穿越时空既是我的梦,又是我的幻想,一个永远也无法成真的梦,一个美妙无比的梦。由于这是一个幻想,所以我只好在心里默默地幻想,幻想自己成功地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古代,一个我不知道的朝代,去看看那里的原始美,去赏赏那古典的诗意。

如果真的有机会,我想我首先要去赏赏曾被誉为万园之园的圆明园。那儿一定如仙境一般地美,如珍珠般地耀眼,它美不胜收的容颜,定会使人流连忘返。

又玩了圆明园,自然是要同古人交谈了。唐代李白定是个谈吐大方,满腹文采的文学家,同他交谈,定是犹如接受了一次洗礼,使人心情愉悦。清朝的曹雪芹写出了四大名著中的《红楼梦》,我想他也一定不简单,如果能够看到他亲自写的《红楼梦》后四十回,那就更好了。

与名人交谈自然是大快人心,心旷神怡,下一站,就应该去看看历代君王的统治了。每个朝代几乎都经历了多个君王的统治,不同的君王的统治,自然也各有不同。虽然是书上有详细的记载,但眼见为实,若是能真正看到,自然是更好。史书上的秦始皇是一个暴君,他欺压百姓,大规模的滥用民力以为自己营造墓地。秦始皇兵马俑便使秦朝灭亡。但是事实究竟如此,我还是想去看一看。兵马俑的艺术,也可以顺便观赏观赏。

游玩了这些地方,我也算饱了眼福,但最后,我还想去杜甫的故居看看,曾在一篇文章上看到,杜甫住过的草屋已被人们添上了许多现代艺术,已无法还原它的美,如果到了古代,不就能亲自去体会一下那种纯自然的美,品出它原有的滋味,嗅到它原有的属于杜甫的气息了吗?

看了这些,我的梦算是圆满了,但我知道,梦始终都只是梦。

不过,我还是会珍藏下这个梦,在心里为它留下空地。


我心中有个梦初中作文八:我心中有个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那么,我的梦是什么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