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9 09:02:17 作者:王宁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一: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我的梦是一个充满理想的梦,是一个伟大的梦。就是能当一个科学家,科学家是一个不平凡的职业。就像爱因斯坦、爱迪生、牛顿那样的科学家一样,他们都是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成为的科学家,他们的诞生给世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创造了许许多多的工具,这些工具给了我们方便,比如说:电灯,橡皮,电车,电影,水泥,蒸汽车等等,我十分佩服他们,因此,我也想做一个科学家,我想到太空上,去发现更多的生物,去观察那更遥远的星球,到宇宙去探索,还要到黑洞里去探险……

但我知道,科学家不是想做就做的,美国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科学家不但要一个聪明的大脑,还需要一个科学家应有的坚定信念,还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要敢于说真话;在坎坷和磨难面前要乐观,要笑对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绩,就要先通过信心和信念的考验。”但我深信,“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这句话。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还要多谢看书,还要多多学习科学家,这样我长大后也能想爱迪生一样,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了。

但在这个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没有风浪的,但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够冲破各个难关,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去实现我那未来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要实现我的理想,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光!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二: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能够考上大学,去考个公务员,将来能够去做国家主席。

因为每当我们上历史课的时候,黄老师就说:现在的中国,在中国的土地上很高傲,但却到了其它国家的土地上,就什么都不是了,外国人瞧不起我们,只瞧的起我们的钱。

特别是美国最可恶,倡导其它国家,来占领我们中国的土地,尤其是日本,一直以来都想占领我们的土地。

而我们国家的领导,总是对它国仁,说要继承孔子思想,就是因为我们的仁,才使其它国家的领导,一次有一次的来占领我们的土地,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国人民有毛泽东思想,那么其它国家就不敢来占领了。

如果我当上了主席,我一定不会让其它国家占领我国,我不会一而再三的去讲仁,我会用毛泽东思想来对付他们,让他们知道我国不是好欺负的。

可是我想完成我的梦想时,终会面临很多的难题,最重要的是我的学习不理想,要想考个大学是不容易的,更不可能当上国家主席,但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因为我总相信一句话:重重困难后,就是美丽的彩虹,只有我面对了,战胜了重重困难,就一定会遇见美丽的彩虹,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做白日梦,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都无所谓,因为这只是短暂的。

我相信,只要我有梦想,有追求,再困难的环境也没有什么关系。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三:我的梦

很小很小的时候,爸爸为姐姐买了一个篮球,我盯着那圆圆的东西,有一些向往,可还不能抱紧它。真是无奈,不过在心里下了决心,一定会把它操纵起来。
 
那时是一年级吧!我又在印江县的一家玩具店里见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它”。当其他同学陶醉于游戏的欢悦时,我却独自一人在角落里呆呆地望着心爱的“它”,它不会再拒绝我,但我还得用不小的力量与它挑战,稍有不甚还是不能战胜,“你这家伙真让人讨厌”,一边说一边用脚去狠狠的踹了一下,脚自然免不了有些疼痛,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奥秘——可以用脚把它踹起。
 
三年级,我真正开始打篮球了。那时由于我老爸是校长,所以全校的人都认识我,再加上我很淘气,更是“大名远扬”了,去缠那些六年级的篮球高手,叫他们教我,也因为这样,现在有人都还叫我“老徒弟”。在征得爸爸的同意后,我每天都会用不少于四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篮球冲刺。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我踏进了初中学校门,由于平时运动,我的球技被班主任看中了,所以当上了班上四大主力之一,得知学校召开春季篮球运动会时,我兴奋、激动,终于可以打一场正规的球赛了。在平时,我更加刻苦地训练自己。在“战场”上当我一次又一次进攻,突破成功时,不只是得到掌声,更是自己对自己的满足,无比自豪。
 
后来在班里主办的教室文化---放飞梦想,我各自贴上了自己的梦想---打进美国nba。那时曾被同学们讥笑,讽刺,但我不在意,因为那的确是在常人眼里遥不可及的。
 
不过,我相信自己,因为它是我的梦,是让我倾心的梦,是让我前进的梦。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四:我的梦想

小草的梦想是绿遍山山水水,流水的梦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鸟儿的梦想是飞越险山恶水,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万生灵……,谁都有梦想,谁都不能缺少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我要让全人类穿上我设计的衣服,使人们潇洒、漂亮、大方、朝气蓬勃。

有了梦想还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就没有果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有了梦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种,这样成功的梦想就离我不远了。

要想实现我的梦想,必须有:想象的翅膀,带我飞到想象的空间,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知识的阳光,把我领进知识的殿堂,照射着自己吸收养分;钢铁般的意志,有一份对自己的梦想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意志;十万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为我的梦想开通一条道路,不管有龙卷风,还是有暴风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脚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这条路。我要学习当年红军过草地、爬雪山那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梦想,让地球缩小;梦想,让高原变矮;梦想,让高楼拔地而起;梦想,让人在天空遨游……,梦想改变一切,梦想成就一切,梦想美丽一切……

我要点燃梦想的蜡烛,把自己照亮,努力学习,积累知识,不断追求去一个一个的目标,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五:我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梦想的人最美丽!
 
我一直很喜欢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诗《成功的花》:“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的滋润啊。
 
众所周知,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催开了梦想的花蕾——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了18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乒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
 
在刘翔之前,谁会想到一个黄种人有一天会登上11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呢?2004年8月27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创造的纪录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短道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此次赛后他又开始了废寝忘食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2006年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赛场上如此,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梦想,使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坚持的信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