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2)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9 09:02:17 作者:王宁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六: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丽的梦想:作家梦、明星梦、医生梦……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梦想就是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你不去奋斗,你怎能实现自己心底中的梦想呢?

从小,我就听大人们说,每个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美食文化,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于是我对这个绚丽缤纷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憧憬。就在这时候起,我幼小的心灵开始萌发了一个美丽的梦想——走遍整个世界,做一名旅行者。尽管这个梦想离我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再困难的事情也能完成得到,梦想其实离我们很近。

每当看到一些旅行者们去到遥远的地方旅行,拍了许多的照片,我羡慕不已,心中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一样到别的城市甚至是别的国家去旅行呢?自从在电视上看到旅行者在巴黎所拍摄的照片时,我已开始喜欢上了巴黎,想长大后第一个目的地便是那里。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我曾经听说过,它是一座很高很高的铁塔,那里的景色非常迷人,如果我能到那里去看看,我想,我一定高兴得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觉。

梦想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实现梦想更是离我们不远,只是你从未认真对待过它,如果你心中一直有它,并且为了它甘愿吃苦、受难,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七:我的梦想

大家好,这是我发表的第一篇文章,请大家能多多指点。        

我的名字叫陈宇航,你一定会想,我长大想当一名宇航员吧,呵呵,不是的。其实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更希望能打上nba。        

听到我这个梦想你一定会诧异吧,可千万不要嘲笑我人矮,也不要讥讽我的梦想。我这个人很懒,做事总是不能坚持,但惟独有一件事我坚持了,那就是打篮球。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读初一了,我从没有停止过打篮球。我对篮球可畏是情有独钟了,如果真的需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爱不释手”了。我没有吹嘘,也没有夸张,不瞒你说,我如果一天不碰篮球,就会手痒。还记得有一次,让我想起来哭笑不得。        

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和我的寝员去打篮球,打着打着,我就忘记了时间。正当我们打的正欢的时候,上课铃突然响了。霎时间,我们仿佛天塌下似的,一个个脸上表情忧郁,飞也似的往教室跑。气喘吁吁的,我终于倚在了班级的门槛上了,一瞄教室,耶!老师不在,正准备偷偷溜进去的我,突然感觉我的后衣领被别人拎住了,不好,被老师逮住了。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大班长——冯远帆。她看见我手里拿着个篮球,就骂到:“整天就知道打篮球,满身都是汗臭了你知不知道!”靠,害得我好尴尬,还在全班人面前丢了脸。        

从那之后,我并没有放弃过打篮球,反而更加努力了,我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汗臭是有回报的。


我的梦初中作文500字八:我的梦想

我在城市很少能享受到田园生活的轻松。我渴望心灵自由放飞,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我想当一匹汗血宝马,一匹在草原上奔腾的宝马。累了,低头品尝甘甜的草;心情闲适了,抬头看看悠悠白云;困了,就站在草原上听风为我唱的《摇篮曲》,然后安危入睡。

山上有一口荷花塘,塘里长满荷花,还有几条金鱼在游动。我想象自己是一条金鱼。哇,好美的池塘,我与伙伴们在水中嬉戏、捉迷藏,我在荷叶深处躲着,咦?这白白嫩嫩的是什么?哦,这是藕。我呼来朋友一起细细品尝着。夜幕降临,我们在月光下谈着各自的经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