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初中话题作文600字

梦想初中话题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1 10:14:57 作者:全黄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梦想初中话题作文600字一:背上梦想启程

开学前的几个星期,一度感到迷茫。我突然看不透人生的意义,也不懂现实的苍白,浑浑噩噩地过了好久,直到在音乐王国中邂逅他。

他不过是一个网络歌手,普普通通的外表,没有任何名气,却意外地冲到排行榜的前面。原因很简单,他拥有常人所无法企及的音乐才能。包括作词作曲、编曲录音等等等等…………

他是一位在安徽就读的大学生,专业是医学。但从2005年开始,他便用业余的时间来唱歌。听他刚刚对音乐有兴趣时录制的几首歌,嗓音虽然多了几分青涩,然而仍然是多变而丰富的,像一条很宽很宽的河流流过我的心,河的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过去,河的右岸是我将要面对的将来,而现在的我,就是河水,是最值得我把握的。然后重新回到音乐声中,只会觉得他的歌不只是单纯的音符那么简单,而是一种可以让人产生共鸣的情感。

他的逐梦路很平坦吗?不。他的歌曲曾被众多听众指认为抄袭,但是他微笑着证明自己的实力;有音乐网站盗走他的歌曲,他只是在博客中轻松地向歌迷澄清。或许他作为一个网络歌手,付出的汗水与眼泪比那些拥有出众外形的明星多得多,然而我从未看到他在日志中抱怨过。我所看到的,是一个永远活泼开朗,唱着“我的angle,你要很乖”(见vae《安琪》)的天真男孩。

他便是vae——许嵩。

而这一切,只因有梦。

我在他的音乐中读懂了一切。关于梦想、执着与追求。

当他的第一张专辑在大家的热切盼望中诞生时,我也步入了校园。然而我不曾感到没有方向。因为我明白,只要有梦,前面迷雾总有消散的一天。因为我明白,一路上有vae的音乐与他一步步的脚印激励着我成长。我背上装满梦想的背囊,无论前面有多么险恶的坎,我都会勇敢地启程。


梦想初中话题作文600字二:我的梦想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的药物。它能够治好世界上任何一种疾病,让世界上所有的人再不受疾病的煎熬;坏人吃了这种药,就会变成心地善良的人,让世界上只有好人,没有坏人;侵略别国参加战争的军人如果吃了它,就会恢复友好,让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屋。它是用一种新型的无毒环保材料建成的,既美观又坚固耐用。它能像汽车一样在陆地上行驶,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像轮船一样在海面上航行。它燃烧二氧化碳,放出新鲜氧气。人们可以开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到喜欢的地方去居住,也用不着担子燃料用完了。房屋内的一切设备都是由太阳能电池提供能源的,在太阳光强烈的时候,它能把太阳能储存起来,供雨天或夜晚使用。它装有一部微型红外线扫描仪和雷达,使它在夜空和重重障碍中安全行驶。它能遮风挡雨,防止火灾,防止害虫进入,抵御洪水、冰雹,防御地震。从此,自然灾害便再也不能伤害人类了。它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光线,使室内冬暖夏凉。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究、培育一种特殊的植物。它的生命力极强,把它种植动沙漠和荒山上去,让全世界的沙漠和荒山在不到一个月内都变成绿洲。人们再也不用害怕龙卷风、沙尘暴和水土流失,过着无忧无虑、幸福和平的生活。        

……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