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1:43:27 作者:刘辉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一:热爱生命

热爱生命是人类的基本,像一些服毒自杀,患了白血病、非典、艾滋病就等死的人就是不热爱生命的。像张海迪她患了那么重的病但她并不放弃生命,仍然那样坚强地面对生活。

张海迪五岁时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瘫痪,她因此没有进过学校,童年就开始以顽强的毅力自学知识,她先后自学了小学、中学、大学的专业课程。

张海迪的这种热爱生命的精神令我震惊。这是要靠自己的思想:好好的活下去,不能只睡在床上等死,那一生就活的没有任何意义了,那样这个人生下来有什么用呢?

我知道了人的生活是要创造的,好好创造,生活肯定会美好起来。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二:热爱生命

生命是多么的美好,生命是多么珍贵,但有些人却不懂得珍惜生命,关爱生命,而是去怀疑生命的美好,质疑生命的珍贵,或是践踏生命,例如杀人犯,不但杀了别人还害了自己。虽然有一部分人如此的糟蹋生命,但也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的人。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个盲聋哑女作家的故事吧。海伦·凯勒在1880年6月2日的于亚拉巴马州北部一个叫塔斯喀姆比亚的城镇。她在19个月时就被猩红热夺去了她的视力和听力。不久,她有丧失了语言功能。但她并没有放弃,而是自强不息,并在她的导师安妮·沙利文的帮助下,努力学会了:骑马.滑雪.下棋.说话。成为英.法.德.拉丁.希腊五国的著名教育家和作家。我们应该向海伦·凯勒学习自强不息.顽强向上.迎难而上的精神。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三:热爱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它,它似乎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如果你珍惜它,你就会过得有意义,灿烂多姿;如果你不珍惜它,你就会过得没有意义,不但不会灿烂多姿,反而会暗淡无光,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快乐无比。

生命在有些人心目中并不重要,而有些人却把生命看得比金钱更宝贵。

朋友,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伸出大家的手,让我们共同珍惜生命,不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热爱生命四年级作文150字四:热爱生命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热爱生命,珍惜生命。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生命。要听大人的话,不能动的东西就别去碰,远离电,火,水。因为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一但失去了生命,就会没有机会了。

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听你们的话,不乱动东西,珍惜生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