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我的梦想作文600字(2)

初中我的梦想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1 08:39:32 作者:郭士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初中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六:我的梦想

农夫说:“一花一世界。”佛说:“一叶一菩提。”

——题记

梦中,一个模糊的身影伫立在我的面前。我想看却看不真切,她用手被拂摸我的面颊,使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坐起靠在床头,用手摸了下台灯,淡淡的紫色扩散开来。

走在琉璃铺的小道上,从商店的玻璃中看见一个25岁张扬着青气息的女孩。微卷棕色的头发在缎带的衬托下有了生气。宽大的毛衣以米灰的微妙色差上注入了清新的韵味。靴裤和夸张的腰带都强调了嘻哈元素忘了说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并自创了品牌,拥有了自己的设计室。望着橱窗内自己的成果。就觉得头上像插上了小叮当的螺旋桨,步伐都变的极其轻快。

到了我的设计室,这是一个迷你型哥特式建筑。我的手在门前摸了摸,输入了指纹,门打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塔罗牌花纹的地板墙上各种名画使整个房间充满神秘的色彩。第一层像迷宫一样有无数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有几十个美丽的女孩,她们拥有不同的皮肤,不同的相貌,不同的五官及身高。别以为我是贩卖人口啊。她们只不过是极像人的皮肤的橡胶制成的模特。我来到客厅移动了下梵高的“向日睽”从房顶落下,不,应该说飘下一个圆盘,我站上了圆盘,哗,把我带上了二楼。二楼是我为自己设计的专属办公室,同样的是淡淡的紫色灯光下的世界。靠近窗户是像床一般大的沙发,沙发上有三四个卡通抱枕,那里是我阅读杂志和书籍的地方。当然沙发上有斜面设计桌,那也是我灵感的源泉。我坐在那里开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我的未来不在是梦,我在理想事业中绽放光彩,我的世界虽很渺小,但却是伟大的。我说:“一个灵感,一个创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初中我的梦想作文600字七:我的梦想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有过梦想吗?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山里的孩子因为没钱上学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打柴,每当我看到那些有残疾的少年儿童在我们唱歌、跳舞、运动时那种羡慕和期盼的目光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一个世界级的魔术师那该多好呀。  

如果我是魔术师,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着神奇的色彩。我要变出一大笔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学让那些因为穷没有钱上学的山里娃,能够安安心心的坐在斩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在她们上学时,我要经常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开展有意义的班队活动,让他们表演节目、唱歌、跳舞、做游戏。 让他们也能象我们城市里的孩子一样,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为我们的祖国作贡献。  

有残疾的少年朋友,虽然他们的身体有残疾,但他们的心灵却是健康的,他们也渴望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快乐的学习、生活。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给全世界的残疾人带来快乐。我要为所有失明的人,变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也能看一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为聋哑人变出一付动人的金嗓子,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为所有肢体残废的人装上健壮的四肢,和我们一样尽情的运动。我要把人们的所有痛苦变的无影无踪,把快乐变得充满人间。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如果我真的是个魔术师,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全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的大乐园。你们也一定会这样想吧。


初中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八:我的梦想

从小,我的梦想就一直在变,成为百万富翁,周游世界,尝遍美食……最后,我想做一名地理学家,不仅可以饱览风光,还可以了解关于某地的民族风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