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搞笑五一短信祝福语(2)

搞笑五一短信祝福语(2)

时间:2014-11-27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恭喜你,勤劳的朋友,你已经获得来自联合国快递出的「国际劳模」表彰,当你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醒醒吧,别做梦了!

32、工作需要多一点辛勤,生活需要多一点快乐,爱情需要多一点甜蜜,友情需要多一点联系,五一需要多一点休息。享受生活,欢度五一,朋友记得常联系!

33、工作繁忙人疲倦,恰逢节日歇三天。假日虽短人开怀,放松娱乐去游玩。朋友多时已不见,相约聚会又聊 天。彼此问候声不断,开开心心情义添。有张有弛生活道,松紧有度效率高。愿你五一乐翻天,快快乐乐心不烦!

34、鳄鱼张大嘴巴要一口吃掉壁虎,情急之下,壁虎一把抱住鳄鱼的腿,大声喊“妈妈!”鳄鱼一愣,立即老泪纵横“儿啊,别再上班了,都瘦成这样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35、不管天涯海角,我都与你牢牢相随;不管海枯石烂,我都与你相伴。我要大声喊出一个字让全世界知道:劳动节快乐!——多送四个字,不用客气!

36、‘五一’喝酒过度,沉浸不知归途,稀里糊涂赶路,误入树林深处,呕吐,呕吐,惊起鸳鸯无数!

37、‘五一’到了,天色热了,我预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1.给苍蝇戴手套;2.给蚊子戴口罩;3.给你喂饲料。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的好!

38、五一将至,送你五句话。常说的老话:节日快乐;正确的废话:吃好喝好;漂亮的空话:长命百岁;严谨的套话:永葆青春;真实的心里话:幸福永久。

39、地球调成振动了,气候进入更年期了,经济已经危机了,房价压得难喘息了,工作岗位成难题了。五一你在加班,那就恭喜你了。难题面前,你out了。

40、五一佳节将至,谨以此条短信,表达三方面内容:一是问候,表示还有个人在记挂你;二是注意,天气晴朗的时候多出来走走,健康很重要;三是提醒,要多尽朋友义务,请我出来吃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