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9 08:49:55 作者:颜学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一:夸夸我自己

看到这个题目,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我的优点在哪呢?对了,是有爱心。我不想让世界上的每一个生命受伤,哭泣;我会尽全力去保护一切,尽管力量不大,但是我的力量足以让小花小草活起来。

我不会空想,因为我知道,想象的并不是真实的,好的结果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来。所以,学习上,我努力刻苦,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生活中,我尽心做好老师交代的事情,做老师的好帮手。

最后,我觉得我是个阳光女孩,虽然成长中有过挫折和失败,但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只要不放弃,一定可以坚持到最后。

我想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坚强,不管面对着什么,你都一定不可以被打败,不管碰到什么困难,都不可以退缩,这样才可以成大器,做大事。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二: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其中柳岸鑫是值得夸赞的。

柳岸鑫的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柳岸鑫是勇于向不良现象作斗争的人。有一次自习课,蛮横无理的王刚劲拿着一根铁棍走进教室,在教室舞动铁棍。忽然,王刚劲手中的铁棍脱落了,打到玻璃上,“啪”地一声,玻璃碎了,王刚劲慌忙收起铁棍。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了,正当老师上课时,发现玻璃碎了,就问:“是谁打破玻璃的?”班上鸦雀无声。老师再问了一次,柳岸鑫缓慢地站起来,慢慢吞吞地说:“是王刚劲。”虽然他个子矮,但是有一颗纯洁的心灵。

你看,柳岸鑫是不是值你夸夸呢?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三:夸夸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匀称地分布在瓜子脸上。

妈妈精通电脑,听说她电脑还考了差点满分呢!她最喜欢上网,一到晚上,她就会马上坐在电脑前,开始上网。

你知道我妈妈为什么喜欢上网吗?让我偷偷来告诉你们吧!原来,她教的六年一班创建了一个习作论坛,至今已有三年了。现在改名叫“精灵屋”啦!这个名字好听吗?所以,妈妈每天都要上网去看学生在“精灵屋”里发表的作文,如果有不好的作文,她就会帮学生修改;有好的作文,她就在“精灵屋”里,加以表扬。这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噢。“精灵屋”里的客人可多啦!但是,由于妈妈的努力,她的学生在网上发表的作文越来越多,作文也越写越好,作文获奖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无形中,妈妈也教会学生运用电脑这个高科技的东西。你说新鲜不新鲜?难怪,妈妈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上网查资料,就好比‘二郎神’开天眼!你要好好用电脑这家伙!”

我也在妈妈的指导下,来到“精灵屋”里做客,还发表了好几篇作文呢!你们读过吗?如果还没读过,就赶快来“精灵屋”读读吧!

我觉得当妈妈的学生真幸福!

我的老妈不但上网“呱呱”叫,而且还是个“超级”购物狂呢!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厦门玩,我陪她逛了一天街,我的两条腿都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脚底差点磨出水疱,累得筋疲力尽,再也走不动了。而妈妈却还是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还故意笑眯眯地对我说:“儿子呀!假如我换一双鞋子,还可以走到天亮,就你这拖斗,走不动!”我觉得这也太夸张了吧!不过,说真的,妈妈的“腿功”真好,说起上街购物,就如哪吒踩着风火轮,一点也不觉得累,而且每次都是直奔服装店,一家也不放过。

妈妈很讲究买衣服,一定要在专卖店里,买打折的、好看的衣服。如果价格太贵,妈妈就会放弃,继续“磨”脚功,走啊走,寻寻觅觅,直到买到满意的衣服为止。否则,她是不会半途而废的。你看看,这次厦门之行,妈妈一下子为我、老爸和她自己一共买了十几件衣服,看她付钱时,眼睛连眨都不眨。你说她是不是“超级”购物狂吗?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超级“网虫”和一个“超级”购物狂,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妈妈吗?喜欢的话,就告诉我一声吧!我可以引见哦!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四:夸夸我的校园

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过去了,在暑假里,我老是听见学校有轰隆隆的声音。不用奇怪,那是叔叔们在给我们学校做美容呢!校园为我们服务了整整一个学期,它也累了,也要放松一下。开学了,我走进校园一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下面就听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变化多端的电子墙

我们一进学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面现代化的电子墙。电子墙其实是一块大大的电子屏幕,换信息时的图案是不同的。这会儿是正方形,那会儿是三角形……..变化多端,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图形是什么样的。教师节的图形最好看,是一朵开得正艳的玫瑰花,提醒着人们今天是个重要的节日,不要忘记给老师送花和祝福。

快乐的休闲角

我们学校有个休闲角,就是一个漂亮的小公园,学校里的花园可真让我们惊喜呀!这个休闲角真是休闲角,中间有圆圆的桌子,四周有方方的椅子。这儿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阴凉的,有大树,有小花,有小草,还有蜜蜂和蝴蝶在这里飞来飞去。在这里没有人大声喧哗,也没有人追逐打闹。时而传来了欢声笑语,时而传来了失败的叹息,进而传来了成功的喜悦,时而传来了惊奇的发现。

一个电子墙,带来了多少人的好奇,一个休闲角,带来了多少人的快乐,美丽的校园给我们带来多么难忘的童年!


我来夸夸谁四年级作文五:夸夸我自己

我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小男生;门球打得好的小男生;还是个力大无比的小男生。

我有丰富的想象力。记得有一次,学校开展“争当环保小卫士”的主题活动,让我们大家用废纸做衣服,让我们当“模特儿”,我灵机一动,做了一件古代的战袍,得到了全校老师的赞扬。

我门球打得也很棒。有一次,崔老师让我们练习进1、2、3门,撞中柱。我第一个打,“砰砰砰砰”,1、2、3门被我打进。接着又撞中柱,只见球到我的杆下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乖乖地向中柱撞去。我的精彩表现被老师看在眼里,他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

别看我小,可是我的力气大得惊人。有一次,同学王雨娴因把金雍泽的椅子碰倒,被压在了桌子下面。正好我从旁边经过,看到这情景,我连忙帮她把桌子搬了起来,叫她自己把椅子扶了起来,我这才把桌子放了下来。

从我介绍的三个特点,你们是不是了解了我的优点了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