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作文100字

我的家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2 09:38:52 作者:付少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作文100字一:我的家

我的家在东风渠的岸边,东风渠两岸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家的前面有一条长长的小河,小河上有座石桥,桥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和来来往往的人们,柳树倒映在清清的河水里。春风一吹,长长的柳条随风摆动,好象一位美丽的春姑娘正在梳理她的长发。河岸上长满拉青青的小草.青翠的小松树和开满了桃花的桃树。

我的家后面有个水厂。我们每天喝的水都是来自这个水厂的水。



我的家作文100字二:我的家

我的家在园田小区,园田小区是个美丽的地方。

小区的前面有一条小路,小路的右边是实验中学,左边是文博花园。俭学街和文化路还有白庙村绕着我的家。那条小街的人来来往往的来回走动,红红的太阳照着我们,我们像花儿一样开放。院里长着几棵桃树,春天树上也开满了桃花,从远处看像粉的红的太阳。过了这条小街就是我们的学校。

小区的后面是草丛,草丛里不时飘来欢快的小朋友的笑声。



我的家作文100字三:我的家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分别是我和妈妈、爸爸。妈妈在建筑材料检测站工作,爸爸在公安局工作,我在实验小学读书。妈妈检测钢筋和混凝土最拿手,爸爸工作非常认真,我学习很努力,一家关系都很好。我们一家多幸福啊!



我的家作文100字四:我的家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五口人。

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不过一有时间爸爸就跟我聊天。要说我还是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最多,每天妈妈下班回来吃过晚饭,就陪我复习功课、练钢琴、写作业。爷爷、奶奶每天买菜、做饭、收拾屋子,每天也忙忙碌碌,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我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全家人都非常喜欢我,疼爱我!

我的家是和睦的大家庭。这就是我的家。



我的家作文100字五:我的家

我有一个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家里有最甜的温馨,家里有最美的童话,家里充满爱,有爱才有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生活在爱的怀抱里,我们是多么幸福啊!让我们乘上爱的小船,去感受最美好的亲情。

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感谢我们的父母。



我的家作文100字六:我的家

我是贵州山区的一个小男孩,我今年8岁,上小学二年级,我的爸爸是一个面包师,妈妈是他的助手,爸爸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但是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妈妈是一个慈祥的母亲,她非常爱我,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我的家作文100字七:我的家

我的家在郑州市大石桥边,金水河从桥下流过,这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家的南面是人民公园,春天,公园里开满了桃红色和白色的榆叶梅,金黄色和橘黄色的小金菊,黄色的蝴蝶花,美丽极了。

公园的旁边是金水河,春天,河里的冰雪融化了,小鸭在河里嬉戏、玩耍。傍晚,有的人在河堤上散步,有的人在河堤上打拳,有的人在河堤上跳舞,不时传来他们欢快的笑声。

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很快乐、幸福。



我的家作文100字八:我的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是一名建筑工程师,每天在忙碌着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妈妈在公路局工作,为修筑祖国平坦大路奉献青春;我是一名一年级小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像爸爸、妈妈一样去建设伟大的祖国。我非常热爱我的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