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2 11:45:40 作者:樊燕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一:我的家人

我有一个吉祥、快乐的家。  

我的妈妈是一名公司的会计。早上陪我上学,晚上关心我的学习,睡觉之前陪我一起看书。喜欢听我讲学校的所见所闻,我绘声绘色的讲着,妈妈聚精会神的听着。讲到开心时,妈妈也开心。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爸爸会“变脸”。每当我惹了爸爸,爸爸就像狮子一样大吼我,我心里很难受,直想哭。但是爸爸也有温柔的一面。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气球,陪我到外面去游玩,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呢?长着水灵灵的眼睛,可爱的小脸蛋。我很喜欢和小伙伴们玩耍嬉戏。其实我非常胆小,就因为胆小,闹了不少笑话。有一天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在家里做作业。忽然,我听到了哗哗的风声,以为是鬼来了。就吓得瑟瑟发抖,一下子就钻进了被窝。然后,我听到门铃在响,就不敢开门,在门缝里看了一下。“原来是爸爸妈妈呀!”让我虚惊一场。  

有时候,我们一起你追我赶,大声唱着,跳着,像一群淘气的孩子。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一家!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二: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5人,他们是奶奶,姐姐,妈妈,爸爸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他今年已经43岁了。我的爸爸只要开始吃,就狼吞虎咽。看到他吃的人没有一个不说他胃口大,就是这个吃把我的爸爸的体重到200斤。他以前说要减肥,但没这毅力,到现在还是没减一点。

我的妈妈100斤,和我爸爸一点也不像,妈妈很喜欢织毛衣。她一有时间,就开始织毛衣。我身上的毛衣都是我妈妈织的。我的毛衣谁看谁就夸妈妈心灵手巧。因此,我非常的得意。

我的姐姐是一个非常有学问的大学生。她非常的喜欢读书,只要她一看到书,谁都别想吵到她。我的作业只要有“拦路虎'',我就问姐姐,姐姐就一一跟我讲解,把我弄懂这题。

我的奶奶已经66岁,但她手劲很厉害。我跟她玩扳手腕时常常是她的手下败将。她烧的菜很好吃,吃的人都说奶奶烧的菜好吃。你别看她老,但她样样都能做,我非常的佩服她。

我是一个非常调皮的男孩,我喜欢打篮球和踢足球。我是家中的“开心果,”经常把家人弄得哭笑不得。我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很好,学习常常很入迷。如果你想跟我交朋友,那就写信给我吧!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三:我的家人

我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我的家庭有六位成员,那是爸爸、妈妈、我、弟弟以及两位妹妹。我和我的家人相处得十分融洽,只是我和弟弟妹妹有时难免会吵架。

我有一位好爸爸,名字叫陈志发。他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他在一家公司当经理。爸爸的学历虽然只受小学教育。但是,每当他有不明白的问题,他都会不耻下问,向我请教。每当我们做错事时,爸爸不会责备我们,反而苦口婆心地劝导我们。爸爸平时喜欢下棋。每当我一有空,我便会找爸爸切磋棋艺。爸爸的棋艺很好,我总是他的手下败将。可是,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的棋艺也进步了许多。

我的妈妈今年43岁,她是一位全职的家庭主妇,她把家里打扫得井井有条。每天早上,我们吃完妈妈准备的早餐,便由妈妈载送我们去学校。妈妈照顾我们一家的生活起居。虽然辛苦,但她从不发出任何怨言。每当我做完功课,我便会帮妈妈做家务以减轻她的负担。妈妈的爱好是烹饪,她时常到书局买几本食谱来参考。妈妈做了佳肴后,便会让我们品尝,我们真是有口福。

我和弟弟妹妹年龄相差不远,最小的妹妹今年五岁。弟弟的成绩很好,总是名列前茅。但是,他的脾气很暴躁。每当我教训他时,他总是掩着耳朵不听。我希望他改掉这个坏习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