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8:57:46 作者:毛文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地方,他的名字叫金华。那里风光秀丽,美丽极了。那里还有许许多多名胜古迹,如双龙洞八咏楼侍王府等。那里还有许许多多的特产,如火腿酥饼佛手等。   
    我重点要讲讲双龙洞。它位于金华北山之中,海拔520米。它由外洞内洞和耳洞组成。以洞中有洞卧船入洞为特色,是整个双龙景区的核心。一到洞前就能看见洞的两侧挂着一青一黄的两块钟乳石,很像两个龙头,而龙身却藏在洞内,因此就叫双龙洞。   
    外洞很宽敞,可以容纳千人集会。洞中冬暖夏凉。特别是在炎炎夏日,金华人和外地游客到洞中纳凉已成千古风俗,比起空调,则有过之人而无不及。古人形容的好:“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凉。”  
    内外洞之间有巨大的石头相隔。要想进入内洞必需仰卧小船中,逆水擦岩而过,不能抬头,否则要碰破鼻子,很艰险。进入内洞后,可看见各种各样形态各异景观,如晴雨石仙人、挂衣、金华火腿、北京烤鸭等等。 
    欢迎大家到我那美丽的家乡来做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