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狗的作文

关于写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7 10:47:26 作者:王俊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写狗的作文一: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雪儿”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水汪汪的。它的鼻子扁扁的,旁边还长了几根小胡须。四条健壮的小腿,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雪儿特别能吃,饿了的时候总是来舔我的脚,我就知道它饿了。我拿它最喜欢的肉丸来逗它。雪儿眼里充满了乞求的目光,好像在说:“主人我求你了,快给我吧,我都快饿晕了”。我不忍心再逗它了,把肉丸放在碗里,雪儿连忙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饱后,雪儿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呼呼大睡起来,像一个小绒球。有陌生人来时,雪儿会“汪汪汪……”的叫,好像在告诉主人有人来了。有熟人来的时候,它就会摇头摆尾的欢迎你的到来。

我喜欢这只小狗——雪儿,你们喜欢吗?



关于写狗的作文二:小狗

我家的小狗长得真可爱呀!它耳朵长得像兔子,脸长得像狼,平平的鼻子,特别有神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镶嵌在它的小脸上。

每天放学回来,小狗见到我总是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经过一天的学习,你累了吧,和我玩一玩游戏嘛!”从它的眼神中,明显可以看得出它十分想和我玩游戏。它和我玩的时候,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似乎这样更亲近些。

有时,小狗还大摇大摆地走着模特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个时装步是不是很地道呀?”

每次看到它那个滑稽的姿势,我都忍俊不禁。我做个猴子的鬼脸它也试着学,还真有点像呢。难怪,人们都说狗通人性。

最有趣的就是给它喂饭的时候。不给它吃,它就它就条件反射般地口水直流,怪可怜的。你瞧,它目不转睛地望着我手里的食物,可怜巴巴地趴在地上,一副十分温驯的样子,让你不得不考虑给它吃饱,吃好点。

朋友,你说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顽皮,很可爱呀?



关于写狗的作文三:小狗汪汪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个名字叫旺旺。

旺旺身上的毛是棕色的,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两只黑黑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黑色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粉红色的小舌头常常伸出嘴边。

旺旺很喜欢自己吃骨头,我家每次剩下的骨头都给它吃,它吃的时候狼吞虎咽,十分可爱。

我和旺旺在一起玩可开心了。我拿了一块骨头,我一抬起手来旺旺就站了起来,我一放下,旺旺就趴下。我怕旺旺累着,就不再捉弄它了,我把骨头扔给它,它吃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旺旺。



关于写狗的作文四: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你想听听吗?那就王母娘娘开蟠桃宴——聚精会神地听我说说吧!

我家的小狗身体是黄色的,头上的毛大部分也是黄色的,一对闪亮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黑猪肝似的鼻子,嘴边粉色的小舌头总爱耷拉在外面。

每次见到我,它总爱围在我的身边摇着尾巴,讨好我。夏天的时候,它喜欢在通风的地方乘凉,它还很讲卫生。

有一次,我要去奶奶家,奶奶家很远,要坐公共汽车,坐公共汽车不让带小狗,我就没带它,上车了,我发现它在追我,我立即下车抱起了它。

我爱这只小狗,你呢?



关于写狗的作文五:小狗

小巧玲珑的鼻子.小鼻子黑黑的,还有两个小孔,就像一个穿了洞的纽扣,可爱极了!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狮狮.

狮狮喜欢吃完饭就围着豆瓣场走一圈,它一路小跑,看起来精神抖擞.它现在那么神气,但是早上睡懒觉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早上睡懒觉的时候它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