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狗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55 作者:许悦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1篇: 小狗花花

在我外婆家,养着一只长毛狗。它非常可爱,也非常淘气。  

它的身体比较矮小,全身长着黑、白、黄三种颜色相间的毛,毛茸茸的,摸着非常舒服,看着也非常美丽。因此取名叫“花花”。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耷拉下来,懒洋洋的。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平时两只眼睛显得很温和,等坏人一来,眼睛里就会射出仇恨的火花。晚上,它的两眼像绿宝石一样放光,看着生机勃勃。  

我每次到外婆家去时,花花老远的就会跑过来迎接我,还欢快的摇着尾巴,用嘴不停地蹭我,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多亲热啊!  

有一次,它和我的玩具小猫“打架”。只见它一次又一次地扑向小猫,用爪子抓,小猫都不理睬。小狗火了,把小猫一扔,刚好撞到了按钮,小猫发出了“喵喵”的叫声,小狗下的撒腿就跑,躲在门后,不敢出来。从此以后,小狗再也不敢欺负“小猫”了。  

这就是“花花”,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长毛狗。我非常喜欢外婆家的小狗!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2篇: 我奶奶家的小狗

我奶奶家的小狗非常可爱,它全身长满了毛茸茸的棕色的毛。它的四肢非常灵活。湿漉漉的鼻子,尖尖的耳朵都非常灵敏。一对眼睛圆溜溜的,看上去炯炯有神。  

小狗平时最喜欢吃的是火腿肠,当然有骨头它也不会放过的。每当特别热的时候,它总是把舌头从嘴里伸出来。每天晚上,它总习惯在门外“站岗”。睡觉时,身子蜷缩着,脑袋侧着,一只耳朵紧贴在地上。  

有一次,一个陌生人到我家来时,它“汪汪汪”的叫个不停。每次,我一回家,它总会早早的在我家门口迎接着我。尾巴不停的摇来摇去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记得那次,我家的小狗和邻居家的猫打架,它才不到两岁,结果,小狗连败两局。大获全胜的猫,没心事似的回到床上休息了。突然小狗发现猫的尾巴还在摆动,猛地冲上去,咬着了猫的尾巴,小猫“喵——”的尖叫了一声,拽断尾巴逃走了。这时,小狗高兴极了!好像在说:“哈哈!我胜利了!”  

我觉得我家的小狗太勇敢了。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3篇: 可爱的小狗

奶奶家有两只又可爱又顽皮的小狗,一只叫小花,眼睛又大又黑,像两个亮晶晶的葡萄,小花的毛一片白一片黑,可爱极了。另一只叫小灰,眼睛小小的,全身的毛全是灰色的,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翘着,走起路来一颠颠的,那样子神气极了。

有一次不知为什么,小花和小灰打闹起来,你追我,我追你,小灰跑得快,追的小花四处躲藏,最后竟藏到椅子下面不出来了,急得小灰在旁边转来转去,还朝小灰乱叫,好像在说:“胆小鬼,快出来,和我继续比赛啊!”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似乎小灰已失去了太多的耐心,竟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也许是太用力了,竟然撞到了椅子腿上,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吓得我在一边直喊:“奶奶,奶奶,小灰受伤了!”可是,又过了一会,他竟然又慢慢的站了起来,只是不再叫,静静地看着小花,似乎在说:“快出来吧,我们一起玩,我不欺负你了,好吗?”小花也许是为了安慰他,从椅子下面跑出来,用舌头舔舔他,不一会他俩又追逐起来。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小狗,因为他们给这小院带来了欢乐。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4篇: 可爱小狗叮当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叮当。它长得很可爱 ,但有一些可气,也很搞笑。下面我来介绍介绍。

叮当有着像雪一样白的皮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大大的像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是夜晚,发出光芒,美丽极了,左右摇摆的尾巴。对吃的东西情有独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