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狗的作文400字(2)

写狗的作文4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55 作者:许悦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说它可气是因为,总是有事没事叫,叫的让人心烦意乱。就连过路的也要叫,好像随时都要扑上去咬上一口。它很凶,所以我常常叫它注意淑女。(它是母的)

它搞笑,是为了蚊子。是的你没有看错。夏天到了,蚊子也多了起来。想必大家都知道,蚊子飞行时,会发出“嗡嗡”声。可能是因为这种声音,吵得我们家的叮当睡不着觉,半夜起来咬蚊子,左咬右咬,跳起来咬,就是咬不到

它可爱的时候,一般都是吃东西的时候。它乖乖的坐在地上,用它可求加可怜的目光望着我,并用它的前爪上下爪,你不想的它是不行的了。

它的名字是不是很特别?叮当。这个名字是我妈妈梦出来的。当时,我们想了很多的名字,“欢欢”“花花”等等,可都太俗气,没办法。第二天,我妈妈一醒来就突然说了一句:“ 叫叮当吧!”我听后很满意,确定了名字。是不是来历很特别呢?

多可爱的小狗啊!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5篇: 小狗“小灰”

我小时候非常喜欢小狗,就为这,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狗,一只大的,叫“招财”,一只小的,叫“小灰”。可我最喜欢其中的“小灰”。“小灰”真可爱,我经常给它喂骨头,想把他养得壮壮的。

小灰来了一个多月,它已经成了我家的一员。我只要一吃完饭,就帮小灰盛了一碗,小灰是我的好伙伴,在长期的饲养中,我发现它有许多有趣的地方。

小灰很温顺。它一见陌生人就害怕,如果你往小灰那里走去,他就拼命地逃。但是,如果是小孩蹲着摸它,它不但不怕,还会爬到你的肩膀上来。每当见到主人的时候,他就像青蛙一样一直往上跳。

它有一个专家本领就是咬,只要有别的狗欺侮侵犯它,它就会使劲地咬住别的狗的后腿或前腿,如果别的狗把它弄翻了还压在上面,它就会用强健有力的腿把它踢开。它那强健有力的四肢和锋利的牙齿就是它保护生命的秘密武器。

小灰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给我增添了童年生活的欢乐,并且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热爱自然的种子。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6篇: 可爱的小狗

我最喜欢小狗。我们邻居家就有一只小狗叫毛毛,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长长的耳朵。它的嗅觉很灵敏,稍微有一点味道,就会跑过去。夏天一到,它就会把红红的舌头伸出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样子很滑稽。它很可爱,很调皮。有一次,我在胡同里踢足球,看到它把我的鞋子叼着当玩具耍来耍去,象在表演节目。

正巧,妈妈来倒垃圾发现了,就大喊毛毛。它放下鞋子赶紧跑。当它看到主人时,就会马不停蹄的跑过去迎接他们回来。它还能看家,一见到胡同里有生人,就追过去,不停的大叫,好象在提示主人有陌生人来了,他是否是坏人。其实,小狗有很多好处,比如:牧羊犬能帮助人们看护羊群,警犬能帮助警察抓坏人,猎犬能帮助猎人追捉猎物,北极犬可以帮助在北极生活的人拉雪橇。狗类家族中有很多是宠物狗,她们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狗很可爱,我喜欢它们。


写狗的作文400字第7篇: 小狗欢欢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欢欢”,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喜欢它。  

欢欢全身都是黑色的,长着又长又密的毛,抱在手里软软的,就像捧着一团黑色的棉花似的。它的前爪和后爪跑起路来飞快!连我的遥控车也跑不过它!最让人喜欢的是那只鼻子,湿漉漉的,一会闻闻那儿一会闻闻这儿,非常有趣。  

欢欢爱吃骨头,每当我吃完鸡翅就把骨头扔给它,它就会站起来,或者转几圈表示感谢,然后就跑到客厅的角落里去啃骨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