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电子蛙眼的作文

电子蛙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3 09:13:20 作者:肖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当看现代战争记录片时,每当在飞机起飞或降落的镜头时,都会看到飞机指挥员带着一个奇怪的东西。这就是电子蛙眼。

飞机指挥员为什么戴着那东西呢?原来是人们从青蛙身上得到了启示。

青蛙的身子是绿色的,他会捕捉苍蝇和蚊子。但我却从未看过一只蚊子在它面前不动,它都不去吃。即使是我们站在它面前,他都不动。

一次,爸爸给我买回来一只青蛙,把它放在阳台上,我立即去逗他玩他。后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抓了一只蚊子弄死放在他面前,他动也不动,我感到很奇怪,以为它不饿。于是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因为青蛙对不动的东西是视而不见的。所以,我把蚊子死的放在那,它当然看不见蚊子。我只好又抓了一只,然后去阳台,刚放手,立即扑了过来吃了那只蚊子。我想:青蛙的眼睛果然敏锐啊!可是就是因为它不能看见静的东西。所以我还知道了大自然的一切东西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飞机指挥员戴那电子蛙眼,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在飞机上,因为其他东西都是静的,只有那飞机是动的,所以飞机指挥员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在飞机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