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改变作文800字记叙文

改变作文8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0-15 09:52:20 作者:王仙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的一生,除了失败就是成功,要学会不断的进取。才能有新的成就。『我』,一名青少年学生,回忆从小到现在,时间流逝的还真快啊。

伴随着一阵“哇哇”的哭声,便是我来到这世界的时候,我好奇这世界的东西便悄悄长大,与这宁静的世界接触。

五岁,妈妈要我入学前班,那时好奇学前班是什么,有什么东西,后来听妈妈说学前班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小孩,在那里可以找朋友,学一些东西,很好玩,于是带着好奇与兴奋的心情,踏入了我一生中的第一个学校,在那我学了不少词语,辨别了不少的东西,交了不少的朋友,时间匆匆,我又长大了。

六岁,妈妈又一次和我说;“xx,你长大了,你现在又要去多学一些东西了,所以你不应该在你儿了,你应去上幼儿园,”什么东西?那儿有朋友,有玩的东西吗?我急切想知道答案,『有』,一个字又使我的好奇心打开了,进入幼儿园,哇,好漂亮,那儿有很多的小朋友和老师她们在做游戏,我很高兴,在那里每天都和朋友在一起玩们,一起学算简单的算术,一起做游戏,很happ『开心』,那年,我又长大了不少,明白了很多东西,可我还是觉得不够,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七岁~十二岁,终于,那天晚上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到,孩子,你已经长大不少了,应该去学习社会上更多的东西,你的年龄也是该读书的时候了,明天我们就去报名。时间过的真快,六年了,自从母亲带我去报名,我在学校已经呆了六年了,比原来懂事,身体比原来高了许多,脸比原来变了许多,已经是位小学生了,我终于明白我缺少了什么,是思想与梦想,我现在拥有了。

十三岁~十四岁,小学的生活已经过完了,现在我面临的是初中生活,知道要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所以我以后要好好读书。

人的一生都在变,我的一生也在变,从婴儿变成了一位初中生,从没思想主见变成了有思想主见,从没有梦想变成了有梦想,从~~~~~~~~~~。

我的一生现在是光辉的,我现在要去实现我的梦想,为梦想而飞,你们也一样,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年华,用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的一生就会改变

就像一首歌唱的“改变世界,改变自我~·~·”,我们的路要自己走,自己开,相信自己,走过今天,把握明天,你的一生是光辉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