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煮雨作文600字

时间煮雨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9:05:52 作者:李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重要的人。有一个人,他默默地在我心里,是我好好学习和微笑面对生活的动力。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身上,一定有许多故事。2天后,2个月后,2年后,他始终住在我的心里,在我伤心的时候,心里有股力量告诉我,不要哭,要微笑面对你所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当我在学习上受挫时,心里也有股力量告诉我,要坚持,不要轻言说放弃!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当我生气想要爆粗时,我想到他不喜欢爆粗的女生.别人可能说,你们这些追星的人,都着迷了,他们把你们害了。心里有股力量告诉我,别生气》我平淡的说了一句,他是我的动力,他会让我变得更优秀,更坚强!

后来,知道他因为身体原因,迫不得已离开了自己的队伍,离开了自己两年多朝夕相处的兄弟们,他只是默默的走了。但我知道,他一定很伤心,很无助,他经历了很多苦,但他不会说出来,只是不管有什么,都会自己默默的扛着。他是一个安静的人,不会用言语表达自己的爱,但他知道自己只能快快好起来,默默的守护兄弟们,看着他们开心,自己也就开心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听到时间煮雨这首歌时,我多么想大哭一场,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要坚强,从现在开始,我要保护她,我要做他的支柱,我一定要努力,只为有一天,看他一眼。说一句:我们一直都在!但是,可能在别人眼里,这是不可能的,可能会说:人家多火,多忙,哪有功夫见你呀!”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不管过多少年,我想要保护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变,永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