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草莓园的作文

关于草莓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4 08:35:01 作者:王日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们二年级的所有小记者要到三庄邵道草莓园采摘草莓,我们大家都很高兴。乘着11号校车,我们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下车后,我们安安静静地走向草莓园,我看见有很多的塑料大棚,一个连着一个,很壮观。我们在大棚的门口停了下来,这时,老师请来了一位叔叔为我们讲解有关草莓生长的知识。小记者们纷纷向叔叔提问题。有的问:一颗草莓能结多少个果实?有的问:草莓一天要浇几次水?还有的问:一个大棚的草莓能赚多少钱……叔叔都为我们一一解释。

终于可以摘草莓了!我们刚进塑料大棚,就有一股热气向我们袭来。我看到了红通通的大草莓,这些草莓很像一颗颗爱心。我又看见了绿色的和白色的草莓,心里很奇怪。我想:难道草莓除了红色还有其它的颜色吗?后来叔叔告诉我,原来,绿色的草莓是没有成熟的,而白色的草莓是快要成熟的,到了成熟的时候,草莓就是红色的了。

开始品尝草莓了,我轻轻地摘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草莓,刚把它放到嘴里,就感觉到了甜滋滋的味道,轻轻地咬一口,哇!好甜啊!满嘴都是又酸又甜的汁。我一连吃了好几个草莓,还摘了很多草莓,装在袋子里,准备带回学校去和同学们分享。

由于大棚里面温度太高,我们采了一会儿草莓就赶紧走出大棚。我想:这么好吃的草莓,都是果农们辛勤汗水换来的,他们真了不起啊!

采摘草莓的活动很快结束了,我真希望还有机会再来摘草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