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过生日作文750字

过生日作文7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49:30 作者:朱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几天,妈妈好像特别忙,总是在我和爸爸吃饭的时候回到家,放下手上的东西后,一边洗手,一边嘴里哼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噢,妈妈,你这几天是怎么回事?下班回来迟,还这么开心,以前你要是回来迟的话,可是一直喊:啊!累死我了,累死我了。”我好奇的看着神气的妈妈问。

爸爸神秘的对我说:“你妈是位她要过生日了,所以她这么开心。”

“过生日?妈妈,你的生日是7月15日,还早呢,我没有记错吧!”我得意的说。

“错,我要在7月1日过一个非常特别的生日,我们要唱歌,我们还要跳舞呢!所以要提早排练。”

“什么什么,妈妈,你过的是什么生日啊?”我迫不及待的追问。

“我要过党的生日,因为今年的7月1日是我们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大庆活动,我和单位的叔叔、阿姨们排练了节目,7月1日那天要表演呢!“妈妈激动的说。

看着妈妈那兴奋的样子,比过年还高兴,我不解的问“妈妈,过个生日,你用得着这么开心吗?”

妈妈拉过我的手,深情的对我说:“宝贝,你觉得你每天过的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爸爸妈妈爱我,老师、同学都喜欢我。”我开心的说。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能有这么开心、幸福的每一天吗?我跟你讲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周总理、还有你们学过的朱德、陈毅这些伟人的事迹你还记得吗?没有伟人们领导着共产党人推翻封建社会,没有刘胡兰、江姐等一批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英雄,所以我们要以过生日的方式来纪念先烈们。你能明白吗?”

“我知道了,所以你一直跟我说:我是中国人,一定要爱自己的祖国,我是一名少年先锋队的队员,是祖国的未来,将来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妈妈,我长大了,也要和你一样,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好吗?”我说。

“好,我们一起努力吧!”妈妈高兴的亲了我一下。

“那我能不能和你一起过党的生日呢?”我说。

“到那一天,我们全家一起过。”爸爸对我说,妈妈点头微笑。

这特别的生日,我真的好期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