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用没有,没有,甚至造句

用没有,没有,甚至造句

时间:2015-10-28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没有园丁的呵护,没有游人的观赏,甚至没有水分的滋养,仙人掌依然顽强地生活在沙漠上,默默地生长。

2. 他没有爸,没有妈,甚至都没有一个家。

3. 他们没有图书,没有课本,甚至没有教室,但他们依然热爱学习。

4. 我的家是西北老区,那里没有自来水,没有路灯,甚至没有买东西的地方。

5. 你可以没有财富,没有美丽的外表,甚至没有高等的智商,但你不能没有正直高尚的心。

6. 没有爱情,没有友情,甚至没有了亲情,你想我多孤苦寂寞。

7. 在战争时期,许多孩子都没有玩具,没有办法吃饭,甚至他们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8. 这个乞丐没有家没有亲人,甚至没有饭吃。

9. 没有土地,就没有粮食,甚至没有水喝,他们就在那艰苦的条件下磨练自己的意志。

10. 如果环境污染继续下去,地球就会没有了鸟语,没有了花香,甚至没有了生命。

11. 学习如果没有坚持不懈,没有刻苦钻研,甚至不能称为真正的学习。

12. 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没有黑板,没有课桌,甚至没有课本,但他们依旧努力学习。

13. 她没有电脑,没有时尚的服装,甚至没有名牌的自行车;但是她的学习成绩特别优秀。

14. 他家里没有宽敞的房屋,没有豪华的汽车,甚至没有高档的家用电器;但是他有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

1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甚至走不上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道路。

16. 这一带没有山,没有水,甚至连植物都没有,静得可怕。

17. 在旧社会,贫困的农民没有吃的,没有穿的,甚至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18. 爸爸小时候上学时,教室里没有日光灯,窗户上没有玻璃,甚至连课桌都是破的。

19. 环境污染真严重,没有蓝蓝天空,没有清澈小溪,甚至连只小鸟也没有。

20. 没有树的高大,没有花的芬芳,甚至没有绿草茵茵,仙人掌就这样长着,孤独而又坚强地生长着。

21. 没有高贵的气质,没有深邃的眼神,甚至没有迷人的微笑,但这又如何我终究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22. 他没有组织天才,也没有创造天才,甚至连发号施令的天才也没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