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渴望作文500字记叙文

渴望作文5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2-02 14:37:13 作者:李碧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时候,坐在屋门外,我多么渴望父母能把我给接到城市里去,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妈妈回来了,还把我接到城里去,我才享受到父母的疼爱。

长大后,我又渴望得到自由,三年级,我几乎没有出去玩过,天天被那如山的作业压着,我都喘不过气来,星期天是个多么好的日子啊,我早早的起来,因为,我跟同学答应得一去打羽毛球。我刚要打开门,妈妈说:“去哪。”我说:“我去跟同学打羽毛球,妈妈说:“连作业都还没有做完,就想出去玩。”我说:“昨天晚上我做完了。”妈妈生气的说:“你瞧瞧人家张倩楠,学习多好,还是班长呢,想你这样子玩下去,恐怕连组长都当不了,给我去做昨天给你买的应用题100分,快点”我说:“可打羽毛球就是张倩楠决定的。”妈妈说:“别跟我唱反调,快点。”我说:“去就去。”做完之后,已经六点多了,也来不及了,我只好上小荷,聊天,妈妈又走过来说:“你做完了吗?”我生气的说:“做完了,请你别逼迫我了。”妈妈扇了我两巴长说:“叫你顶嘴。”

四年级,我有渴望得到朋友,我在班级,有个好朋友,今天,我又跟她吵架了,今天,我早早的来上学,我喊了她一声,她说:“别吵。”我说:“怎么啦。”她说:“不管你的事,说完,她就骂我疯子,跟屁虫,我想,怎么会这样。但我没哭,我读过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我在渴望,渴望自由,渴望得到朋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