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周岁生日

作文周岁生日

投稿时间:2016-01-29 11:15:20 作者:匡乐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表弟一周岁的生日。只见他全身多是金的,有3个金戒指、一个金链子,还有一个也是金的。你看他今天笑得多灿烂,我们都过去参观了表弟的新家。那里虽然没有装修好,但是这个建筑物的基本形状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在吃饭之前,我们轮着玩了表弟开的玩具汽车。在吃饭的时候,我看到饭桌前那美味的佳肴有鱼、肉、青菜等等。这些东西让我流口水,我就夹了一块。哇!好吃的东西一直香到心里,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舒服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完了饭,吃的我肚子鼓鼓像皮球一样。开始饭后休息了,等一下还要吃蛋糕。我们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有说有笑开心的很呢!

不久可以吃蛋糕了,我们纷纷进入了客厅打开蛋糕,一只老虎非常优雅的姿势,我们先把老师切下来了放在表弟的前面,因为表弟的淘气把老虎的头一把抓没了,这下引起了我们全场多捧腹大笑。我们把蛋糕KO了以后,就离开表弟的家。

表弟我祝你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让自己都得快乐起来,我祝你幸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