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方案 > 英语演讲策划书

英语演讲策划书

时间:2015-11-12 作者:童瑾 分类:方案 来源:书通网

在21世纪的我们,学习英语已经是一门必修课了,如今为了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英语氛围,形成一种英语无处不在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我院以其各个英语爱好者的综合能力,丰富学习课余文化活动,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因此,我们英语1+1 决定开展英语角活动,邀请我校广大英语爱好者一起学英语

二.活动目的:

〈1〉提高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特别是提高对英语口语训练的积极性。

〈2〉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3〉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学习的平台,共同进步。

〈4〉加深对英语口语的重要性的认识。

〈5〉通过举办活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6〉让大学生体会英语的魅力,敢于说英语,敢于秀自己。

三、活动对象:柳职院全体英语爱好者

四、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1日。19:00——21:30.

五、活动地点:旧阶梯教室

六、主办方:英语1+1俱乐部

七.活动前工作安排

1、宣传部:负责制作海报、横幅、写广播稿和新闻稿。

2、学习部:负责整个活动的摄影工作。

3、外事部:负责申请教室,租借相关设备。

4、秘书部:负责签到工作,购买活动用品。

5、文-体部:负责布置会场活动,座位的安排。

6、策划部:负责整个活动的策划和总结

1、活动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0日

2、报名地点:报给各部门的负责人,然后把人数汇报给主席团统计人数。

3、主持人的选定:比赛选男女主持人各一名。

4、评委:七个理事及会长们

5、对参赛选手的要求 【1】选手题目与大学生活,学习话题有关。要求演讲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2】举止大方,表现自然,与观众有目光交流。有适当的肢体语言,(有才艺展示) 【3】如有背景音乐,则自带。 【4】自备服装和道具(如有需要)。

2.演讲比赛

1、比赛规则

【1】比赛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以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促进交流与沟通为宗旨,比赛一次性解决。

【2】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演讲比赛,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依据评委打分计算出成绩,最后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3、活动流程

一、活动步骤

【1】主持人开场白 【2】选手按照比赛具体步骤依次上台演讲和英语才艺展示。 【3】评委点评,有七个理事和会长们点评 【4】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和名次 【5】颁奖由会长发奖 【6】活动参与者合影 【7】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8】按照统一安排依次退场

二、比赛具体过程

第一个环节:选手简要作自我介绍,大约每人1分钟,由评委打分(20分)。 第二个环节:演讲总分50分。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大约每人五分钟。 第三个环节:才艺展示总分30分。

第四个环节:演讲结束后,由评委作总评。并依据比赛成绩宣布各参赛选手成

绩。

三.具体评分细则 :(满分100分)

●仪表形象:(20分)

1)着装整齐,大方得体。(10分)

2)姿态自然,动作适度。(10分)

●演讲内容:(50分)

3)主题鲜明,符合主题内容。(25分)

4)内容充实,事例动人,贴近生活,富有鲜明的时代感。(15分)

5)行文流畅,用词精练,详略得当。(10分)

●语言艺术:(30分)

6)发音标准,流利。(10分)

7)节奏处理得当,技巧运用自如。(10分)

8)表现力、应变能力强,能活跃气氛,引起高潮.(10分)

●评分规则:

评委明确给出每部分评分(评分为整数),由工作人员进行最后加总,去掉最高分与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选手比赛成绩,按成绩排名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四. 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名

八. 颁奖:

比赛结束后,有会长团上台按由低到高的顺序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九.注意事项

1、活动开始前各负责人做好签到、接待工作,主持人提前做好准备。

2、观众到指定区域就坐,并注意现场纪律。活动过程中,要保持安静,认真听演讲。

3、评分要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

4、演讲为脱稿演讲。

5,、活动过程中不可随意走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