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起床困难户的我作文

起床困难户的我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4 08:25:32 作者:郭小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的开始。可是,我却不喜欢早晨,因为——我是一个“起床困难户”。

星期一的早晨,妈妈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起床了,懒虫!快七点了!”而我,此时睡意正浓,慵懒地应了一声:“知道了!”翻了个身,立刻又睡着了。

妈妈却还是不“罢休”,不厌其烦的叫着。看这架势,非把我叫醒不可!我被这叫声吵得不耐烦了,吼道:“知道了!我正在穿衣服呢!”其实,我连起床的意识都没有。揉了揉朦胧的眼睛,看了看放在床头的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七点了!”我如梦初醒。飞速的穿好衣服来到楼下,快速打理好一切,催促着爸爸赶快带我去学校。这时,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地对我说:“起先是你慢悠悠地不肯起床,现在怎么那么急了?比我们还急。”“嘿嘿。”我朝妈妈一声傻笑。

一到双休日,我又肆无忌惮起来。晚上,玩着电脑,看着电视,写着作业,我又成了爸妈口中的“大忙人”了。不顾父母的再三催促,一直熬到11点多,可我还是意犹未尽,我成了“夜猫子”。反正明天还有大量的时间可以补睡,晚一点睡怕什么?

第二天,一通电话打搅了我的美梦。“喂?”我懒懒散散地抓起电话。“你怎么还在睡觉,太阳都晒屁股了!昨天几点睡的啊?”“妈妈啊,昨天嘛……11点多睡的,现在几点了?”“都快10点了,快起床,中饭自己烧……”“知道了,知道了!”挂掉电话,又接着睡,有时,睡意来了挡也挡不住。我又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妈妈说,我早上起不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晚上睡得太迟。可我认为,并不是这样的。睡意没来,强求也没用;睡意来了,想拖也拖不起来。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起床“困难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