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可怜的小袋鼠作文

可怜的小袋鼠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6:41:22 作者:甘成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山环水绕的树林里,有一座漂亮的小木屋,里面住着一只善良的小袋鼠。

清晨,阳光照射在小木屋上暖暖的。小袋鼠来到树林里散步。它走在幽静的林荫路上边走边唱,它怎么也没有料到:一个猎人正拿着箭向它走来。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小袋鼠终于听到了树叶刷刷的声音,它警觉地立起身体,想看个究竟,可是已经晚了,猎人把箭射了出来,小袋鼠拼命地跑,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箭射中了它的后背。可怜的小袋鼠很坚强,它忍着痛,带着箭跑了很久,终于在悬崖边停了下来,同时也摆脱了猎人的“纠缠”。

从此,这只可怜的小袋鼠整日提心吊胆,总是在痛苦与害怕中度过每一天。

(这个小故事告诉我们:受经济利益的驱使,袋鼠等野生动物成了一些利欲熏心者的目标。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它们也有生命,爱惜生命吧!生命只有一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