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暑假停电作文300字

暑假停电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14:28:31 作者:刘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7月18日,我们家这里停电了,没有电的生活正是难熬啊!没有了电风扇,我热得汗水像断了线珠子似的嘀嘀嘀流淌下来,脸涨得面红耳赤,辫子像根没有梳理过的马尾一样乱糟糟的,手里不停地扇着扇子。走下去买早餐,回来的时候早已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我一边吃一边对姐姐说:“这样咋么做作业呀?脑袋都被烧坏了!”姐姐大笑起来,差点就把刚吃进去的早饭喷了出来。

我又在和妈妈商讨,希望她能同意姐姐带我去图书馆做作业。妈妈说:“知道了,不过得看看待会电有没有来。”

我只好又耐心的等到8点多。突然,太阳能嘀的叫了一声,“耶!电终于来了!”我欢呼道,“又可以开电风扇了!”

生活处处有电,有电的生活是美好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