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头鹰和它的孩子作文

猫头鹰和它的孩子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9 08:22:01 作者:胡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猫在林中捕鸟,碰到了一只猫头鹰。猫头鹰问它:“亲爱的大哥,你到哪去呢?”

“我到林子里捕鸟吃。”猫微笑着答道。

“啊!猫大哥。千万别伤害了我的孩子。”

“你的孩子长什么样啊?这你得告诉我。“

“我的孩子呀,长得最漂亮了。“

猫来到森林里,看见许许多多的鸟。它看见一只孔雀鸟,白白的羽毛,尖尖的嘴,像扇子一样的羽毛上有许许多多的颜色,有红色、蓝色、金色。它又看见一只黄色的百灵鸟。那羽毛,那声音多美、多好听啊!它想:“这只鸟肯定是猫头鹰的孩子。我要讲义气,不能吃。“

它又从树上看见一些灰溜溜的鸟。它想这肯定不是猫头鹰的孩子。刚说完,它马上爬上树,看见那些鸟。这时,它的肚子已经饿得两眼直发绿光了。猫一口气把这些鸟全给吃了。猫吃饱了,喝足了,回家睡觉去了。这时猫头鹰已经觅食回来了。它看见孩子没了,又看见一些猫毛和它孩子的血和羽毛,它就肯定是猫把孩子吃了。它气冲冲的走到猫家,大喊道:“死猫,你给我滚出来。”猫还在睡觉,听见喊声,说:“是谁这么大喊大叫啊?”猫出来一看,是猫头鹰,猫头鹰愤怒的说:“猫,你把我的孩子吃了,还我孩子。”

“我没有把你的孩子吃了,再说你不说你的孩子最美吗?我吃得是非常难看的鸟。”

猫头鹰回到家,想了想,后悔的说:“咳,只有我感觉自己的孩子是最美的,可是,在森林里,我的孩子是最丑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