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烧饼作文

吃烧饼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57:29 作者:杨文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从少年宫学习回来,肚子饿得呱呱叫,我突然想念从前吃过的烧饼,恳求妈妈半天,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买烧饼吃。

我和妈妈来到烧饼摊前,那个老爹爹和老妈妈正坐在铁皮桶做成的烧饼炉子旁边,专心细致做着烧饼,老妈妈粗壮的手从烧得通红的炉子里窜进窜出,灵巧得仿佛树林间穿梭的啄木鸟。在等烧饼出炉的时候,妈妈告诉我,别看烧饼这么小,做起来很费周折,首先和面,然后揉搓、压型、包料、撒水、粘贴芝麻,烘烤后,才变成香喷喷的烧饼,小小的烧饼做起来这么复杂啊!

烧饼做好了,妈妈拿两块钱给我,我买了六个,我顾不上滚烫,大口的咀嚼着,老妈妈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笑了。热滚滚的烧饼,真香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