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年后的我作文25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09:27:54 作者:孟晨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年后的我会怎么样呢?下面,我来想象一下。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把郓城创造得更加美丽,还要扩大郓城,让乡下的农民家的孩子也来到郓城上学,让郓城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发明一种用电池就能开动的小汽车,不会让空气污染,我还会发明一种巧克力味的塑料袋,人和动物都可以吃,这样小动物和小朋友就算吃了也不会有什么事情。

假如我是一名歌唱家,我会站在各种晚会,穿着漂亮的晚礼服,用我的歌声来让人们心情舒适。

假如我是设计师,我会设计出几个世界上漂亮的衣服,开一个衣服、裙子展。让人们来观赏。如果要买的话,我会减价哦!

假如我是绘画家,我会免费给人们画自画像,还要开一个绘画展,参观的人们还会赠一个叶贴画哦!

十年后,我无论成为什么样的人,我都会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