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五年后的我二年级作文

十五年后的我二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7 09:25:42 作者:肖士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看,那边那人正精神饱满地走进五百层高的SET电视台,那就是我,一个出色的记者。

我是一个全面的记者。

我报道新闻,把每个地方的新闻资料都修改好。通过报纸及电视传递给大家。我追踪体育,把持2019年读世界杯及各个球员的激烈比赛报道出来奉献给大家。我追踪娱乐,把两岸三地的影视明星及歌坛新人,娱乐圈内的动态经过采访,证实传送给大家。我主持专访任何一个科学家、发明家、音乐家、舞蹈家都是我的采访对象,通过和他们的谈话,了解了他们的童年,了解了他们的经历。

在贫困的阿富汗,我目睹了穷人的辛酸。在经历发达的美国,我看到了富人的自由与快乐。在繁华的韩国,我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的威力。在古老的挨及,我见识了古人的智慧。

瞧,十五年后的我就是这么神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