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节约用电作文

二年级节约用电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30 08:14:08 作者:卢端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又回到繁华的城市里我不禁惊叹到:“好一个灯火通明的世界!”每条街上都亮着路灯,每间商场都开着空调,每家每户都开着电视机……

节约用电,一个多么熟悉的词语,可是有谁会去实践这个词?春天,空气潮湿,要把衣服烘干,这需要电。夏天,天气炎热,要开空调,这需要电。秋天……

电并不是取之不尽的。你们可曾知道,再我们用电之际,有多少山区无法用电。节约用电,已成了我们不可忽略的事。只要我们节约用电,供应给山区的电就会充足,只要我们节约用电,电资源就不会枯竭。

来吧,一起行动起来,一起节约用电吧,让山区的人们有充足的电源!让电资源永不枯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