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组装机器人作文

组装机器人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1 09:26:50 作者:黄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餐吃了后,叶鹏就在玩可以拼东西的玩具,我看它的样子很好玩,就跑过去一起玩。

我觉得机器人是比较帅的,我就想拼一个机器人。我想这个机器人里面要能装东西的,而且要做得牢一点,不然,如果不小心,就会摔破的。

我先拿一个大大的长方形拼件,再用短一点的,细一点的拼件把它围起来,就组装成了一个身体。然后开始拼头部,拿一个很长很长的蓝色长方形,中间空两格,旁边接二个黄色的正方形零件,再外边再添加两个白色的零件,就组装了一个眼睛,有耳朵的小头部。再添加两个长方形拼件和一个会摇动并透明的正方形拼件,就组装成了整个头部。

接下去组装手臂,身体,大腿,脚,这样整个机器人就差不多拼好了。我还为它装了一个小小的武器,看起来更威武了。

我把机器人两臂往前往后抖几下,好象活的一样,我对它很感兴趣,我把它当作朋友,整天跟它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