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后彩虹励志作文400字

雨后彩虹励志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5:38:50 作者:谢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是多么动听的旋律啊!

彩虹并不常见,她只有经过天空中暴雨的洗礼后,才会有一道七色光横跨天际,令人有无数的遐想。

张海迪小时侯不辛患上了脑隋瘤,但是她没有一点灰心丧气,而是坚强地抬起头,面对人生。虽然她胸部以下全部瘫痪,不得动弹,但还是以惊人的斗志学习了法、英、俄等多种语言,她还曾翻译了许多作品,最终在文学史上获得一致好评!

“洪战辉”这是大家多么熟悉的名字啊!他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他用他的肩膀挑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在他的家里有一个瘫痪在床的父亲和一个收养来的妹妹。当社会各界人士向他伸出援助之手时,他却说:“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帮助,因为我对这个家庭的责任,我要对这个家庭负责!”这是多么铿锵有力的话语!当这个小男孩拿起火炬传递时,重现当日的话语,四周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谁能是一帆风顺的呢?只有经历了挫折,人生才会更加的充实、美好。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以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因为在我心中有一道彩虹,她是最美丽,最壮观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